酒店小姐被包養的另類思考@阿妹分享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甘苦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被包養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站在我個人的角度,如果有一位家世背景不錯又多金的男人,開出很好的條件要包養我,我也不討厭對方的話,我是願意屈就當個小三的。
或許我是屬於那種「小女人」吧?別看小慈只有158公分而已,但是她身體中的那股能量決不是我能相比的,標準的天蠍女,女強人。

看了強哥分享小慈對包養的觀念,我想到很久以前看的一則報導,說有一隻非洲獵豹被養在動物園中每天吃最好的肉,有最好的生活環境,可是一年多後那隻獵豹每天病懨懨的,獸醫診斷不出來有甚麼毛病?後來專家建議在隔壁籠子養獵豹的天敵,老虎或獅子。
過不到一個月之後,獵豹為了生存,每天精神奕奕的,又恢復牠原本生氣勃勃的鬥志。

感謝酒店經紀強哥授權使用本文,盜用必究。

1436192597755.jpg  

酒店小姐被包養的另類思考原文:

小慈還在當酒店小姐的時候每天都很忙,因為她一定每天中午就起床聯絡幹部,了解晚上客人約飯局的細節,稍有空閒就要忙她媽媽身體的事情。
周末2天是她個人難得的休息時間,所以我很少約小慈見面吃飯的,況且跟我這糟老頭吃飯算是浪費時間吧?

半年前因為小慈要辦勞健保的事情,讓我難得有機會能夠跟小慈一起喝下午茶,那天下午除了閒聊,她跟我分享了一件事情,她跟我分享的事情讓我一直記在腦海不退散,我到現在也找不到答案。
一直到小慈在105年12月31從酒店小姐身涯華麗轉身退休,我才敢把她的觀念分享給其他酒店小姐

那天我只是無意間問她:「妳現在每一星期都是五、六百節,一定很多追求者吧?」
她回我說:「老爸,妳別擔心,我不會被別人包養的,我會好好上班的啦!」
我急忙解釋的說:「我不是怕妳不上班的意思,何況天下沒不散的宴席。我是說妳每星期拚五、六百節是很辛苦的,以妳的層次所認識的客人應該條件都不差,如果遇到好的男人就別那麼辛苦了。」
她說:「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我不會被包養的,雖然現在有好幾位客人開出一個月六、七十萬的條件叫我當她小三,我都很客氣、婉轉的拒絕,何況我現在辛苦一點,六、七十萬我自己也賺得到啊?我幹嘛背負小三罵名?」

我接著問她為什麼要那麼累?
小慈說:「老爸,你老實說你有錢的時候不會作怪?會不會喜新厭舊?何況喜歡我的人都是家世不錯的人,萬萬不會為我放棄他們現在的生活,包養一年兩年又如何?可能包養一輩子嗎?被關在鳥籠中一兩年再放出來的時候,我的翅膀都萎縮了,我會跟這世界脫節了,我會變得甚麼都不懂了,我會連覓食的能力都沒有了!你們男人都會膩的,當你們男人膩的時候有各種理由甩開女人,當我人老珠黃的時候,我們女人的青春怎麼算?誰會管我呢?而且我也不是跟男人死纏爛打鬧上社會新聞的女人。與其那樣,我現在賺的每一分錢都是心安理得,我跟每一位客人大家保持一種平等的尊重,我也沒A特定某一位客人,然後我可以在各階層、各行業的客人之間學到常識,這就是我不會失去我謀生技能的本錢,而且還能保留尊嚴。」

我聽了之後,我甚麼話都說不出來,只淡淡的說:「妳不愧是台北市永遠的前三名。」

以一位酒店經紀人的立場,最怕自己帶的姐妹被包養!
但是我的心思是:自己的酒店小姐如果遇到有好的機會,除了祝福,我不知道我該做甚麼?
世間是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小慈因為有她的能力,所以她的觀念不能放諸四海都準確,不過可以讓在酒店兼職的姐妹參考一下的。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