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認真就輸了@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兼職-酒店上班經驗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最近網路留言常看到一句話:認真妳就輸了
但是酒店小姐千萬不可以把這句話解釋成:生活、工作認真就會輸的意思喔!

我把「認真就輸了」這句話套用在酒店上班就是「工作的態度上是積極樂觀進取,但是心情上卻是要平常心。」也是我們家強哥很愛掛在嘴上「凡是盡其在我,結果交給上帝。」的意思。

110_WM.jpg  

甚麼是「積極樂觀進取」的態度?

我們每天盡量把自己裝扮得漂亮得體去酒店上班,在包廂坐檯的時候用敬業的態度去服務酒店客人,扮演好酒店小姐的角色,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自然也會有好的業績回報給我們。

哪一類的事情「認真就輸了」?

當我們在酒店用積極樂觀進取的態度做好自己工作的時候,如果遇到一些事情就不要當真、不要認真,因為認真就會心情一直不好,心情不好就影響後面的事情,所以「認真就輸了」,我舉例一些認真就輸的事情:

偶爾會遇到一些奇怪的酒店客人說一些奇怪的話來調侃我們,我們都應該一笑置之當作沒聽到,絕對不要往心裏放,厲害的姐妹甚至還能自我調侃,然後反敗為勝,讓客人印象很好。譬如客人調侃妳:「胸部那麼小也來當酒店小姐?」妳可以笑笑的回他說:「我就是因為胸部小才來酒店上班賺錢才能去隆乳啊!」

有些酒店客人沒喝醉的時候文質彬彬,喝醉之後原形畢露不可理喻,還有一些極少數的酒店客人以灌醉酒店以灌醉酒店小姐為樂。這時候只要把所學得所有閃酒招數拿出來,其他的都別想。

還有一些酒店客人才見第一面就自以為很帥的跟妳說:「我好愛妳,跟我在一起吧!」。這時候你可以面帶笑容地笑著問他說:「我是排小四還是小五呢?」

有時候某位酒店客人再三保證今天要來店裡看妳,結果沒來害妳白高興,或者雖然來了卻沒有點妳坐檯,反而點其他的酒店小姐坐檯。這時候就別忘了「歡場無真愛」。

妳偶爾的無心疏忽被酒店行政稍微唸了幾句。不必放在心裡,有錯就改,酒店行政人員也是為了妳好。

同在一家酒店上班的姐妹忌妒妳的好業績,或者忌妒妳的積極樂觀,常常背後說妳的壞話。這時候妳要想「不被忌妒是庸才」,隨她們講,妳仍然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情。

因為某些妳自己不能掌握的因素導致在酒店上班的業績不理想,或者退步很多,當妳了解原因之後就告訴自己盡力就好,下次加油,就不要有太重的得失心了。

不要因為別人犯的錯誤而影響自己,不論那些錯誤是有心或無心的,都不可以影響自己,這就是人家常說的:「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上面舉例的幾件事情,或者諸如此類沒有實質意義,單純只是「感覺」的事情就不要認真,事情過了就不要認真放在心底,更不可以因此影響情緒,否則就是「認真妳就輸了」!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