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如何與酒店客人道別@酒店兼差-酒店上班經驗

相關閱讀:【不要看不起酒店客人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們家強哥又跑去酒店喝酒了,我們可以說他是應酬順便考察,也可以說他是自己愛玩、愛喝,哈哈哈!
不過他每次去喝酒回來都會有一些新點子或是感想,也讓我們大家更懂一些事情,尤其是他可以從酒店客人的角度客觀分析事情,而我們女性經紀人就很難做到這一點了。

強哥這篇文章所說的「小事情」讓我也詫異,我記得以前自己還在當酒店小姐的時候,我們那家酒店是絕不容許這種沒禮貌的事情發生,我記得以前有一位幹部跟我說:「就算妳再不喜歡妳所陪的酒店客人,既然已經遇到了,但是仍然有錢賺的,而且客人一樣要花錢的,看在賺錢的份上,就把它當作在演戲,演戲總是要把自己角色演好,把整齣戲演完整才稱職。」
後來我就自己發明一些演戲的台詞,剛開始講這些台詞覺得很肉麻,後來用心講幾次,不但不會覺得肉麻,而且每一位酒店客人都覺得我是一位很有內涵氣質的酒店小姐。我簡單舉兩個例子給姊妹們參考:
當我遇到第一次見面的酒店客人,等我坐定也知道客人怎麼稱呼以後我都會說:「X老闆,(或XX大哥)謝謝您今天選我為您服務,如果我有甚麼地方做不好請多包涵,也請您跟我說,我會馬上改善的。」
如果遇到熟客來酒店點我坐檯,一見面我就找機會在客人耳邊輕聲的說:「謝謝您今天抽空來看我,我真的好開心。」
請各位姐妹相信阿妹:百分之九十的男人就是喜歡吃這套的,如果酒店上班的姐妹能夠把一些妳以前認為的「肉麻話」說得很真誠,我相信妳不但會減少遇到「奧客」的機會,而且每星期領的薪水會多很多。

阿妹引用那位幹部的話來提醒所有酒店小姐:「把自己角色扮演好,演戲要演整套的。」

 SAM_4462  

 強哥旗下的酒店美女-COCO

強哥的原文:

前幾個星期六晚上有一位七、八年沒見的軍校同學打電話約我吃飯敘舊,兩人酒酣耳熱之際聊起年少青春往事,在那時候大家都算是帥氣的青春少年郎,現在都已經是大叔了,兩人不禁唏噓了起來。後來我同學又打電話找來一位同學,席間三人似乎又回到年輕時喝酒的那股豪氣干雲,酒足飯飽之後當然就是酒店續攤。

我們三個「大叔外表」的酒店客人選擇了一家禮服,也請了三位我都不認識的酒店小姐坐檯,我們三位大叔又喝了快三小時,這期間我們跟那三位酒店小姐除了喝酒唱歌,玩遊戲、打屁哈啦之外甚麼也沒做。我們在離場之前就有先預計買單的時間,後來時間到的時候少爺就進來通知說:美女控台。(註1
讓我很詫異的是:那三位酒店小姐聽到少爺近來通知後居然像如釋重負,連個招呼都沒有,立馬拿起小皮包衝出包廂!

我的兩位同學因為很少去酒店,所以並沒有說甚麼,以為這是正常的,但是我身為一個酒店業者的一份子,而且是必須教育酒店小姐賺錢方法的酒店經紀人,讓我感觸良多,藉這機會分享我的感想給已經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如果準備到酒店上班的女生有時間也參考看看。

我第一個感想是:那三位酒店小姐是不是很討厭坐我們三位大叔的檯?所以一聽到可以離開我們這桌就迫不急待的衝出去?
第二個感想是:因為我們都沒有「框」她們出去,所以覺得我們都是「小咖」的大叔,所以就很想趕快離開?
第三個感想:以後我有機會再到這家禮服店應酬的話,不管她們有多美麗,我絕對不會點這些酒店小姐來坐檯了,因為她們給我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如果換個場景,當少進來爺通知「美女控檯」的時候,酒店小姐能夠花不到30秒的時間,親切又帶著撒嬌口吻,在客人耳邊輕聲細語的說:「我的時間到了,謝謝老闆點我坐檯,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遇到您,我可以先出去了嗎?」
酒店小姐兩種不同的離場方式,但是給酒店客人就會有天差地別的感覺。以我個人的感受,我就會對她們留下深刻印象,而且會很想再找他們喝酒聊天。甚至有可能當天因此還要「續單」。(註2
我曾經遇過一位酒店小姐要離場之前在我耳邊用只有我聽到的聲音說:「謝謝強哥,我先出去了,希望您能記住我,下次有機會再找我為您服務。」說完之後還主動的在我臉頰親親一吻。

酒店小姐這兩種與酒店客人道別的方式,有人只是用心多花30秒,有人立馬閃人,但是不用我多說,如果妳是消費者就會知道哪種感受比較好,也知道誰的業績會很好,誰會賺大錢了?

註1:酒店幹部都會詢問酒店客人預計坐到甚麼時候買單,如果客人確認預計時間的話,到了那個時間少爺就會進包廂通知酒店小姐離開包廂。「美女控檯」就是少爺通知酒店小姐的術語,除了通知酒店小姐這一桌要下檯了,也有提醒她們下檯以後要先去控檯報到,準備安排下一桌客人的意思。

註2:「續單」,酒店客人到了預計買單的時間又臨時起意想繼續消費的意思。

感謝酒店經紀強哥授權使用本文引用自goldenagent - 酒店經紀強哥分享去酒店消費感想【酒店小姐如何與酒店客人道別】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