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重要訊息給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LINE防詐騙】

之前有報導說台灣是全世界通訊軟體LINE使用密度最高的地區,現在應該每個台灣人都有使用LINE的人了,就是因為使用人口很多,被詐騙集團找到漏洞拿來當作詐財的工具。我最近就時常收到好友傳來的LINE簡訊,內容非常的奇怪,最常見的是說他手機掉了,請我幫她買甚麼點數,或者要我幫他接收簡訊,還有要問我的電話號,諸如這類的奇怪簡訊我不但沒有上當,還很機警的立馬打電話給那位好友,告訴他的LINE被駭客盜用了。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如果我的LINE帳號被盜用的話會造成非常大的困擾,而且我之前有聽說被盜用的LINE要搶救回來是很麻煩的,所以我一開始就非常謹慎的使用,即使我都是公開ID方便有需要到酒店上班的姐妹們找我,但是我到現在都沒有出過問題。阿妹在這裡把我平常使用LINE的好習慣分享給酒店上班的姐妹們參考,免得一不小心就被盜用LINE的帳號。
一,我平常絕對不在電腦上使用LINE,所以「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這個選項不要輕易選擇打勾。
二,我不輕易的點選不明網址簡訊,(內容可能會說同學會照片,或者裡面有好康之類詞句誘惑我去點選 。)就算是好友名單傳來的這類簡訊我也不點選,因為很有可能是好友的帳號被盜用了。
三,對於有些忽然邀請我加入的莫名其妙聊天室我也不加入,甚至立刻封鎖。
四,我都是一個電話號碼,同一部手機綁一個LINE帳號,盡量單純化。

以下這一則新聞是LINE的官方提供雙重保護的技巧,阿妹也有去重新設定密碼了,在這裡分享怎麼設定的照片給酒店上班的姐妹們參考,不過我建議姐妹們要先去更新最新LINE的版本才能做最新的防範措施。
LINE帳號變更的步驟:
點選「其他」→「我的帳號」→「設定電子郵件」→「帳號變更密碼」
如果姐妹們還有疑問,歡迎隨時找我一起研究喔!
希望所有酒店小姐不要被盜用LINE帳號,都能開心順利地使用LINE開心聊天。

Screenshot_2014-05-04-00-29-14  

新聞內容:

LINE防詐騙 新增換機密碼

中時電子報作者: 康文柔╱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5月3日 上午6:00.
中國時報【康文柔╱台北報導】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使用普及,但不肖人士用以詐騙的花招層出不窮。LINE昨日推出Android平台軟體更新,祭出「換機密碼」新措施,讓用戶綁定手機號碼,如果用其他裝置登入,必須另外輸入一組密碼,藉此避免LINE帳號遭到盜用。此外,來自朋友的遊戲邀請也能自主關閉囉!新措施適用Android平台,iOS更新版本會陸續推出。

明明自己沒有玩遊戲,但總是讓朋友玩遊戲的通知「洗版」,會不會覺得很煩?為回應用戶的抱怨,最新版LINE讓用戶能過濾這類訊息,只要到設定裡面點選「連動中的應用程式」這一項,將下方「接收訊息」關閉即可。

如果用手機上的LINE聊天,因為螢幕較小,一時失手按錯貼圖,想傳達的意思正好相反可糟了。昨推出的LINE更新版本,提供了貼圖預覽功能,貼圖傳送前可放大檢視,多一道把關動作,減少誤會發生的機率。

近期LINE帳號遭盜用、成為詐騙工具的情況嚴重,幾乎天天都有負面新聞。LINE陸續祭出防範措施,除了設置服務窗口協助帳號遭盜的民眾,也藉著軟體更新推出「換機密碼」功能。

LINE表示,過去登入帳號只需一道密碼,有心人士盜用LINE帳號,即可在其他裝置登入,現在新版本增加換機密碼,強化了安全保障。

「最近真的很多朋友帳號被盜!」旅遊書作家林佳蓉表示,她有兩支以上的手機,但只固定在其中一支使用LINE,如果她的帳號在其他裝置登入,鐵定有問題,換機密碼應有助於帳號防盜。

為鼓勵使用者設置換機密碼,LINE官方在台灣舉辦推廣活動,即日起到5月31日止,完成換機號碼認證程序,用戶將獲贈一組56張的卡通明星貼圖。

https://tw.news.yahoo.com/line防詐騙-新增換機密碼-220008377.html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