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中的老鼠屎@所有酒店上班-酒店打工姐妹要引以為戒

我從酒店小姐到現在做酒店經紀人,因為不管是工作還是私人生活,我都是秉著良心做好分內的事情,所以我從來沒有因為在酒店工作而羞愧,但是看到這一則新聞卻讓我感到羞愧無比!
我深知酒店小姐的社會觀感始終很低落,自從做了這個部落格,我捫心自問始終都是給酒店上班的姐妹正面觀念,希望酒店小姐不要因為在酒店上班而妄自菲薄,我也時常狗吠火車的批判那些用”一桿子打翻一船人”方式看待酒店小姐的媒體與網路酸民,但是這一則新聞不但讓我的苦心都白費了,而且會讓酒店小姐的形象更低落到谷底中的谷底。

雖然我們公司三申五令嚴禁公司所有員工酒後開車,而且我們公司的駐店大班都會注意每一位酒店小姐下班後怎麼回家?但是不可會諱言的是我們公司沒有辦法24小時監管每一位員工的行為,我個人希望我們公司每一個人看到這一則新聞之後能夠深切的反省,不要因為我們酒後的逞強、執著而害人害己了。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_CYI6jdqg

新聞:酒店女撞爛LEXUS再毀賓士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誇張的是,顏女早在2年前就曾開LEXUS轎車拉K酒駕,逆向衝撞一名黃姓女駕駛,導致對方腦震盪,如今再犯,不僅毀了賓士車也帶走一條無辜人命。對此,顏母表示,她和女兒都是「苦命人」,也沒辦法賠償對方,希望大家能原諒她。

在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上班的顏女曾於2015年喝酒吸毒後,開著LEXUS轎車一路逆向狂飆,最後撞上對向車道的黃女,導致對方腦震盪,名車跟著全毀,事後還遭判刑;沒想到,她不僅沒學乖,竟於14日凌晨酒後駕駛賓士車,一路狂飆直到撞上陳男才停止,除了再度摧毀一輛百萬名車,還帶走一條無辜人命。

眼見女兒闖下大禍,顏母哽咽地道歉說,女兒「命也不好」,還和她一樣都是「苦命人」,且「我們也沒錢賠償,只有被關而已」,希望死者家屬和社會大眾能原諒她們;不過,顏女哥哥卻指出,妹妹的收入不少,但卻很會花錢,且酒駕已是常態行為,「只是沒抓到而已」,因此這次釀禍他一點都不感到意外。
更可惡的是,顏女知道闖下大禍後,竟然還要同行2名男子幫她把車推離現場,再向員警謊稱駕駛是一名綽號「小胖」的男子,甚至假裝要聯絡對方故佈疑陣;所幸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和目擊者證詞,馬上戳破顏女謊言,這才讓她說出實情。

據了解,顏女當時酒測值高達0.46毫克,車上還藏有0.56公克K他命毒品,訊後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認為顏女有再犯及逃亡之虞,14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在晚間8點50分裁准收押未禁見。

新聞來源http://news.tvbs.com.tw/local/814588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