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借應徵飯局小姐廣告誘騙少女的人渣@應徵酒店小姐-飯局小姐須知

相關閱讀:《不敢來酒店上班的原因》《應徵酒店小姐的地點

又是一隻人渣破壞我們酒店經紀的名聲!
新聞說:這隻人渣刊登「寒假伴遊/包養/尾牙飯局/派對,不同的短期兼職打工!」等標語,誘騙無知少女上鉤,和對方見面時,若覺得對方外貌不錯,便以試車、確認性技巧等藉口,將對方載至旅館發生關係,之後再給1千元不等的費用打發,離開後更立刻封鎖對方的臉書帳號。

我很久之前就分享過一篇文章「不敢來酒店上班的原因」,我在文章中用了很大篇幅說明其中讓很多姐妹是「因為怕被騙」,所以不敢來酒店上班,看了這一則新聞之後,我就想:如果看過我分享的文章就不會被騙了吧?
為了不再有姐妹被騙,我再PO上如何不被騙的基本概念:

現在不論是報紙,網路的酒店徵人廣告如雨後春筍,而且廣告內容天花亂墜,連我有時候都分不清楚真假、好壞,對於從來沒有接觸過酒店的姐妹們,到底要怎麼分辨是公司組職還是個人跑單幫,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所以我在這裡分享去應徵酒店小姐的小技巧,讓姐妹們能夠輕易就分辨誰是正派公司,誰是隨便搞搞,打帶跑的一人公司。
不論在報紙或者網路上看的資訊,還沒去面談之前可以先從幾個小地方分辨:
一,是否有中華電信的市內電話?
二,是否敢刊出公司所在的地址?對方約妳要去面談的地方是不是跟廣告地址相符?有些酒店經紀人會用一種話術:「為了保護妳的安全,所以要約在公共場所。」聽起來似乎很有道理,但是請姐妹們細想,這是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三,要用常理去判斷廣告的言詞是否誇大其實?(天下有那麼好的事情嗎?)

等到了約面談的地方,要注意觀察的小地方:
一,約面談的地方是不是正常的辦公室?(有些姐妹跟我說以前居然去過一間小套房應徵面談,坐在床上跟那位酒店經紀人談話!)
二,如果是正常公司樣子的辦公室,要注意他們的大門是否是開著的,還是門禁深嚴?既然是正常公司何必需要鎖門,門禁深嚴呢?
三,進了公司辦公室不需要華麗的裝潢,但是要有基本的公司樣子,還要注意有沒有一些奇怪的毒品味道。
四,要觀察公司來往成員的氣質跟言行舉止。
五,現在很少像以前有一些敗類會用「先繳治裝費、拍照費」的這種騙人伎倆了,不過姐妹如果聽到要先繳錢的,不論多少錢或任何名目都請妳馬上離開。
六,很久以前我有聽過姐妹說去應徵酒店小姐,結果被要求全身脫光檢查條件,如果遇到這種混蛋,請不要猶豫立馬拿起手機撥110求救。

以上都沒有問題之後,要看他們會不會提出需要簽約的要求?雖然法律上不承認這種合約,而且可以透過公權力排除合約效力的,但是還是很麻煩的,所以姐妹遇到要簽約的,姐妹們應該要說:「謝謝,再聯絡。」

.......................................

我另外要請想應徵酒店小姐的姐妹注意一件很重要的小細節:如果在網路上(譬如論壇、臉書或者網站、部落格)看到的廣告詞句多麼誘人,請妳先不要急著連絡對方,應該觀察他們的廣告是不是曇花一現?因為正規經營的酒店經紀公司一定不會用打帶跑的方式刊登廣告,如果隔沒幾天就找不到的廣告也是要小心。

8b112a39ff084f6dbc93f67776b29484.jpg  

新聞:白嫖少女最小才11歲 工程師GG了  

台北一名已婚王姓工程師2年前,透過匿名方式成立臉書帳號,誘騙無知少女發生性關係,前後共計有3名少女受害,遭判判刑6月,緩刑3年。沒想到他卻惡習不改,緩刑期間又以相同手法,誘騙10名少女從事性交易,其中年紀最小的才11歲,還有3名少女「被包養」。台北地檢署昨(27)日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王男起訴。

檢警調查,王男2年前娶了妻子還不知足,竟偷偷成立臉書帳號,隨機搜尋國中或剛上高中的女學生,刊登「寒假伴遊/包養/尾牙飯局/派對,不同的短期兼職打工!」等標語,誘騙無知少女上鉤,和對方見面時,若覺得對方外貌不錯,便以試車、確認性技巧等藉口,將對方載至旅館發生關係,之後再給1千元不等的費用打發,離開後更立刻封鎖對方的臉書帳號。

事後,一名學生妹不甘被白嫖,憤而報警,王男最後遭判6月徒刑,緩刑3年,須服義務勞務80小時。不料,王男卻未悔改,今年3月起,陸續在論壇刊登性交易訊息,每當有少女跟他聯繫,他就以介紹工作為由,要求少女必須先與他發生關係,10名被害人之中有8名未成年,其中年紀最小的才11歲,若少女是王男的「菜」,他還會直接喊價包養。

此外,王男和少女發生關係後,還會要求對方拍裸照,事後再將裸照PO到LINE群組,仲介少女賣淫,媒介成功至少30次。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王男涉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及《刑法》與未滿14歲女子性交罪,昨日將他起訴。

新聞與圖片來自https://tw.news.yahoo.com/%E7%99%BD%E5%AB%96%E5%B0%91%E5%A5%B3%E6%9C%80%E5%B0%8F%E6%89%8D11%E6%AD%B2-%E5%B7%A5%E7%A8%8B%E5%B8%ABgg%E4%BA%86-004121509.html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