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要腹部保暖酒店兼職-酒店上班姐妹的健康常識

我轉載過2篇尹長生醫生的文章,就不再介紹重複他了。

看了這篇文章讓我想到小時候;我阿嬤自己特地自己做一個專門包住肚子的兜兜,形狀、大小類似束腰,卻不會像束腰那麼緊,用意是怕我晚上睡覺踢被子,專門保護我的小肚肚不會受涼,我相信很多人小時候也有這種經驗。
每一位女生應該都知道要盡量別喝冷飲料,這篇文章也有講到女生飲用冰冷飲料的壞處,但是據我觀察有很多姐妹生理期來的前2天會痛到不行,可是不痛的時候還是不在乎的狂喝冰冷飲料‥‥

酒店上班的姐妹可能會問:「我們在酒店上班因為要喝酒,喝酒都會加很多冰塊,怎麼有辦法不喝冰飲呢?」
沒錯;在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我們都會加很多的水果、冰塊以及礦泉水來增加酒杯很滿的視覺效果,這時候姐妹只加礦泉水不就好了嗎?

另外;有些姐妹們很喜歡穿那終露肚臍的辣妹裝,我建議姐妹在天冷的時候就不要穿那終露肚子造型的衣服了,身體健康終究比美麗重要。

A307_048.jpg  

現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尤其是在一些社群網站上充斥了非常多的以訛傳訛的資訊或偏方,那些偏方傳言都沒有專家醫生具名背書,我們應該要學會分辨資訊的正確,尤其是一些關於健康的偏方更是不要隨便相信,我們更不可以把自己身體當白老鼠。所以我很少在自己部落格分享有關健康與美容的資訊,因為我知道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我更不敢隨便以訛傳訛,我所分享的絕對都是有專家認證背書的資訊,這樣才不會害到姐妹們。
尹長生醫生是婦產科權威,除了醫術高明之外,看診親切,真的就是醫者父母心,姐妹們可以常去尹長生醫生的臉書去吸收女性的健康常識,尹長生醫生的臉書請點擊:【尹長生醫生臉書粉絲專頁

1013716_221419624673696_999671370_n.jpg  

婦產科權威尹長生醫生▲

【女性腹部保暖的重要性】原文:

最近門診見到不少很瘦的女性,很多不到45公斤;據研究,女性體重低於45公斤,體溫容易不足,由於我們腹部溫度必需在37至42度C才能正常運作,腹部過冷,血流差就會代謝過慢,不易受孕,生理期不順,消化不良,排便次數過多或便秘及免疫系統功能障礙等...這些都和腹部的腔內溫不足有關。

我們看鳥類能長途飛行,開始飛行時心?及腹部溫度都會上升,但到了能持續平穩飛行時,為了節省能源,這兩處溫度就會一起下降;
這表示腹部的溫度對身體的健康及活動的重要性,南極的企鵝要生存,必需的保溫處也是在腹部。
人不論瘦或胖腹部的溫度保持是非常重要,胃不舒服或生理期痛時多半有怕冷感,大家都知道用溫敷及按摩來舒緩,卻不知道平時就應該注意腹部增溫保養的健康觀念:
在人體內,腹部血流就佔有全身的百分之七十,腹腔有非常重要的代謝、免疫、消化及女性的生育功能,重要的器官也皆在腹部,如肝、脾、腎、消化系統、女性的子宮卵巢等等,另外還有腹部主動脈及下腔靜脈。
腹部溫度平時應當比體表溫度稍高,?究發現最好是在37至42度C,才能使腸胃道消化酵素能完全發揮功能,同時促進腸胃蠕動,排便正常。但現代人飲食複雜,生冷不忌,使消化功能減退,也使代謝、免疫、腎功能,甚至是生育功能發生障礙。

一般女性都很注意的臉部保養,不了解腹部的增溫保健對美麗的重要性,腹溫不但可以促進女性排卵,使荷爾蒙平衡皮膚光亮,保持青春美麗,更可預防更年期症狀,減少婦科疾病之困擾。
新一代女性流行飲用冰冷飲料是不對的,尤其是早上一起床,須知年輕時代謝快可能影響不大,然而到中年後就要小心了,冰冷食物不但消化不良也易使免疫及內分泌系統不正常,必需注意。

本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ycsobgyn.com.tw/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