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論新聞【裸照門加倍勁爆 雪碧遭起底出身金錢豹揚言要告】


阿妹前幾天分享「神魔小雪」的新聞之後,我以為這事件就可以告一段落,讓身心受創的神魔小雪可以休息療傷,沒想到還有人藉機炒作,鄉民網友們也附和著繼續討論。

不管是正面或負面的事件利用媒體炒作,最後目的就是為了省廣告費打出知名度,這是現代商業運作模式之一,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但是阿妹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到最後又把酒店小姐扯進去?酒店出身、當過酒店小姐又怎麼了?當過酒店小姐就是次等公民了嗎?在酒店上班當過酒店小姐之後就要萬劫不復了嗎?所有不好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扯到酒店小姐。

酒店小姐為生活來酒店上班已經很辛苦無奈了,也沒有任何發聲辯解的機會跟管道,已經算是這個社會弱勢的一個族群了,還是說酒店小姐有犯了甚麼法?網友們怎麼還要對酒店小姐那麼尖酸呢?

不少社會地位崇高的法官、檢察官收賄、藉事藉端,危害社會民眾至深至重,政府高官貪贓枉法一大堆,阿妹很好奇怎麼沒有人把負面的事情都扯到法官跟高官這一「族群」,用一杆子打翻一船的口氣說:「某某人以前是出身官員,所以現在才會幹這種事?」

雪碧  

▲ 後果自負!人紅「裸照必流」雪碧否認po文酸小雪。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雪碧在臉書撰文「凡拍過就必流出」,被網友認為在影射電玩遊戲代言女模小雪拍裸照自作自受,現在被網友圍剿起底,說她在台中金錢豹、海派都打過工,整型花了50幾萬元,從額頭到下巴都是假的;雪碧出面澄清,文章沒有針對性,但對於酒店陪酒種種指控,她說性感不等於隨便,絕對沒有做過這種事。

雪碧2  

雪碧

「你老公的爸爸媽媽看到(裸照)怎麼辦?這樣子嫁得出去嗎?」就是2月2日雪碧(右圖)這席話和臉書上批評模特兒同業不經考慮拍裸照,人紅必曝光,惹得網友上網起底。

網友指證歷歷說,雪碧裝清高,根本在金錢X南X店打過工,去年在海八(派)上班,內容暗示她在酒店陪酒,還說雪碧光鼻子就整了3次以上,墊額頭、削下巴砸了50萬元。

雪碧心酸惹無妄之災,票選列負評正妹
雪碧看了很無奈PO文惹來網友圍剿,「我不是在講她,我也不知道這件事情,更何況我也不認識小雪,大家不要再誤會說我在影射她,我只是提醒其他的女生而已。」
雪碧澄清PO文講的另有其人,臉書張貼文章的時間點也在小雪裸照曝光前一天,現在不僅遭到網友質疑,連酒店打工也得費心澄清,她表示,「性感等於隨便,我覺得這個就可能對我就還滿大的傷害,你還是好好的,來認識我一下,你就覺得說,說不定我就...,根本就不是網路那些流言一樣。」

神魔小雪  

▲魔神小雪

女神大亂鬥!評裸照門攪亂一池春水
出道時拍攝一系列性感影片,更自封「性感女教主」,才剛被票選為「負評」正妹,被網友毒舌風塵味重,雪碧都能忍受,但因為臉書PO文遭受惡意中傷說她酒店陪酒,經紀公司已經展開蒐證打算提告。

為了裸照門事件,小雪心情受影響,乾脆神隱不願多做回應,女神們新年網路大亂鬥,傳聞謠言、八卦起底,真的比名人裸照紛紛流出還來得更加勁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新聞圖文原文網址: 裸照門加倍勁爆 雪碧遭起底出身金錢豹揚言要告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06/322753.htm#ixzz2sbtNz8TG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