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何苦為難酒店小姐@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甘苦

延伸閱讀超連結:【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強哥的雙龍取水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忌妒跟羨慕」其實就是形影不離雙胞胎,不只是酒店小姐之間彼此會忌妒跟羨慕,阿妹認為每一個人再不同的職場都會有忌妒跟羨慕的心理,這應該是人類的劣根性之一,只是修養不同,就會有不同層次、不同格調的表現在日常生活與工作。

阿妹自己身為女人,又曾經在酒店當過酒店小姐,對於酒店小姐的心態不敢說非常理解,但是親身的體會應該說很深刻,所以把我自己以前在酒店上班所遇到酒店小姐之間搶客人的心得分享給姐妹參考。

酒店經紀阿妹.jpg  

酒店小姐的忌妒跟羨慕,最常表現的情形就是在「搶客人」上面,「搶客人」等於搶業績,說起來是有企圖心的積極作為,應該是各行各業都會有的事情,所以說是無可厚非的,只是用的方法跟心態的差別,久而久之會有格調高低的差別,有時候用低劣的手法可能馬上就嚐到甜頭,但是時間空間久了之後,最終結果會怎樣是很難說的。

我以前還在當酒店小姐的時候,有一位酒店客人對我還不錯,每次來店裡都會點我坐檯。這位客人已經結婚了,跟老婆感情也非常好,他來酒店純粹是因為生意上的應酬,雖然他時常出入酒店,可是他自己本身真的只是純喝酒、聊天唱歌,談生意,我從來沒有聽他有提出 S 的需求,有時候他會帶沒來過我們酒店的客戶來,客戶因為沒認識的酒店小姐,他就會問我的意見,甚至問我有沒有比較要好的姐妹可以點她們來坐檯,我礙於店裡有規定酒店小姐不能名目張膽的點其他酒店小姐,但是人都是有私心的,所以我都用偷偷暗示的方法,請她點跟我要好的姐妹來坐檯。

有一次他忽然問我是不是因為有小孩才來酒店上班?我聽了很訝異,我就把我為什麼來酒店上班的真實狀況跟他說,他聽了以後笑笑的說:「妳以後要小心一點,妳那麼照顧妳的姐妹,可是我有次來妳們店裡,妳休假沒上班,不過我還是點她坐檯,她就在我面前說妳有小孩,說妳來酒店上班是為了養小孩跟養男人,甚至還明示要我框她出場,可以無條件陪我上床,呵呵,她太不暸解我了……。所以妳自己以後要多注意這種背後的小人。這種招數雖然對我沒用,但是別的客人就會有用了。」

那時我還年輕,聽到這種事情就很沉不住氣,下班後在休息室找那位姐妹理論,可是她打死都不承認有說過這些話,所以最後也不了了之,但是我當時卻氣了很久,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不值得,何必為那種人、那種事情不開心那麼久呢?

我在酒店經歷那麼多的事情之後,發現很多事情真的不必浪費精神,有那些精神時間不如做一些自己開心、有益的事情,所以我建議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以後如果有其他的酒店小姐,用一些惡劣手法搶妳的酒店客人,妳就讓她去搶,妳只要從自己的心理到外在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時間到了,客人自然而然會回來搶妳的,妳要讓形勢從無形中轉變為「客人搶小姐」。退一步說,當酒店客人回來搶妳的以後,妳跟他互動的情形是不是無形中已經略微高他一點?因為酒店客人他終究會發現妳的好,他會有補償他當初的白目行為的心理,再退一萬步來說,我相信妳也一定希望妳手中的酒店客人都是優質客人吧?如果妳把自已裡裡外外都做到很好,不懂得欣賞妳優質的酒店客人,不論是人品、財力、格調都優質不到哪去,這種客人被別人搶走,妳有損失嗎?
讓酒店客人來搶妳,是不是比自己擠破頭去搶酒店客人來得優雅?但是卻搶於無形,船過水無痕,妳也都不會惹來甚麼非議,也不會得罪任何人,是不是最厲害的招數呢?當有了實力之後,不必表面上去跟別人爭的死去活來,其實卻沒有人爭得過妳了。這就是花若盛開,蝴蝶自來的意涵了。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