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的買房感想—阿妹與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姐妹談心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UyyZwYS7IxDwz_h5o8Vnog.jpg  

其實阿妹在五年多結婚前的時候,就跟我老公買了人生第一間位於內湖重劃區的房子,我們買的那間房子是兩年新,不管是居住環境、生活動線都非常舒適方便,後來第一個兒子出生,因為我跟老公都要上班工作,為了讓公婆方便幫我們帶小孩,所以打算搬回婆家住,於是試探性的去問房仲我們內湖房子的市價,沒想到才兩年的時間居然漲了三百多萬!我那時候根本不太注意房地產的趨勢,心想無緣無故一年時間就「撿」到三百萬,當然毫不猶豫的賣掉,搬回公婆家住了。

現在因為第二個小孩也漸漸大了,家裡空間顯得有些擁擠,所以這一陣子只要放假時間,阿妹都忙著跟老公到處看有沒有適合的房子,準備再買房子。因為之前住在內湖的感覺不錯,而且現在的內湖更方便熱鬧,於是我們還是鎖定內湖那區域找房子,也有回到我們原來住的那個小區域看房,可是讓我驚訝的是,我們當初賣掉那區域同等級規格的平均房價,比我們三年前脫手的時候又漲了四成。我用實際的數字來解釋,各位姐妹就會很清楚了:假設我當年用一千萬買那間房子,我ㄧ千三百萬賣掉,如果我現在要買回原來的那間房子,卻必須花到一千八百萬以上,不到三年的時間又漲了五百萬…!
阿妹不是經濟專家,更不是理財專家,但是我大概算一下,當年無意間賣掉房子讓我賺的三百萬,根本是紙上富貴而已。看看現在新聞天天在講年輕人的底薪,那要多少年才能擁有自己的房子?我這才驚覺這是切身真實的,不是新聞講講而已。

阿妹當年覺得自己很命苦,不到二十歲就要到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幫忙家計,可是現在想想,要不是那時候苦過,讓我有機會在酒店賺錢,讓我比同年的人多懂一些事情,我才有機會在二十八歲憑著自己的存款,加上貸款買下一千多萬的房子。現在去看房子的時候,不論是房仲或者預售屋銷售人員,每個人都對我們恭敬客氣的要命,她們不為什麼,只是因為我們有錢、有能力買得起她們的高價房子,她們羨慕我們那麼年輕就有能力買那麼高價的房子,她們不會問我怎麼會有錢,她們更不知道我以前在酒店當過酒店小姐。阿妹不想用「笑貧不笑娼」這句話比喻,但是這就是社會真實的現實面。

阿妹以前都是租房子的,這幾年有了自己的小孩,才真正感覺租房子的生活就好像住在沙灘上蓋的房子,讓人感覺房子隨時會垮掉,會被水沖掉,心裡也不安穩更不踏實。現在已經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阿妹沒有能力教妳們怎麼理財,我只會教妳們怎麼在酒店上班順利賺到錢,但是我可以分享我真實的經驗跟感受,讓妳們深思。俗話說「危機就是轉機」,不要自哀自怨現在當酒店小姐,當妳離開酒店的時候,有能力買下自己的房子,然後重新展開妳另一段美好人生的時候,妳就能體會阿妹現在的心情了。

阿妹也有遇到一些條件還可以的年輕女生,可是她們的一些想法讓我很難認同,因為她們寧可每天流連夜店假扮名媛,等著遇到富二代、企業家二代,希望一夜之間飛上枝頭變鳳凰,在我看來她們的想法根本是夢幻,可是她們還會瞧不起在酒店辛苦上班的酒店小姐,卻不想想她們自己的觀念哪有資格取笑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一段時間之後,曾經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買了自己的房子,過著屬於自己的踏實的生活,那些假名媛還在期待富二代的青睞,每天還在被「撿屍」,當大家都人老珠黃的時候,同為女人的阿妹實在不敢想像那情景了。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s://www.beautyheart.org/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