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講笑話的好處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須知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酒店小姐很會講笑話也是酒店上班的高級技巧之一。
有些人以為很會講笑話是天生的,其實很會講笑話是經過自我「習慣性的訓練」而來的,很會講笑話的人除了笑話資料庫中笑話很多,他還會依照現場人、事、物來講出適當的笑話,讓酒店包廂氣氛歡樂融洽,久而久之信手捻來都是很好笑的笑話,讓自己無形中變成最受歡迎的酒店小姐。

30466d394b7854695369.jpg  

我以前還是酒店小姐的時候,看過財經雜誌介紹一位大老闆辜濂松,(辜濂松除了是大老闆,還時常肩負國家的外交工作,所以有「無任所大使」的美名,可想而知他每天有各種的應酬場合。他就利用講笑話讓各種應酬場合歡樂笑聲不斷,也使得他在各種場合無往不利,成為應酬場合最受歡迎人物之一。
辜濂松不但收集各種笑話,(包括英、日語的笑話)還建檔管理,然後他會看甚麼場合、甚麼人?再看現場的時機講出適當的笑話。
現場有甚麼人該講甚麼適當的笑話不希奇,他還會要求他的秘書紀錄有哪些人聽過哪個笑話?也就是說沒有人聽過他講重複的笑話。

我們不是大老闆,也沒有祕書助理幫我們的笑話建檔管理,但是酒店上班的姐妹如果平常多記一些笑話、謎語,對妳在酒店包廂坐檯是有很多幫助的,
譬如:
當包廂氣氛有點冷的時候,鋪陳一個梗說恰當的冷笑話,帶動酒店客人繼續聊天的興趣。而「鋪陳一個梗」就是要養成觀察的習慣,再搭配自己資料庫中的笑話,久而久之妳也是講笑話的高手了。
當妳玩遊戲輸給酒店客人,要被罰喝酒的時候,妳可以一邊耍賴一邊撒嬌的跟客人說:「講一個笑話給你聽,如果不好笑我就喝,好笑的話我就不用喝....」
如果妳能夠很自然的這麼說,其實這就已經是一個梗了。

結尾;分享一個笑話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免費清潔工
老王用聊天軟體把妹,認識ㄧ位妹子,聊天後覺得十分投緣。
結果妹子約老王去她家,說:「我老公明天到外地出差。」
老王很謹慎地問說:「妳老公會不會忽然回來?」
妹子說:「不會,萬一回來了,你就說是我請你來做清潔~擦玻璃什麼的。反正快過年了,我老公不會懷疑的。」

結果今天老王到妹子家裡,好巧不巧,好死不死,他老公10分鐘後就回來。
老王只好擦了一上午的玻璃,還洗廁所,洗浴室…
........................................

回家的路上老王愈想愈不對勁…

 

辜濂松生平請參考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E%9C%E6%BF%93%E6%9D%BE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