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搶酒店客人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兼職-酒店上班經驗

相關閱讀:【蝴蝶自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阿妹我去年有分享一篇短文叫「蝴蝶自來」,意義跟強哥這一篇「雙龍取水」真的是異曲同工,殊途而歸同,都是在講酒店上班都會遇到的問題;「酒店小姐之間搶客人」。

強哥的原文仍然不改賣弄學問的風格,我怕姐妹們看了就馬上打X離開,因此我是節錄部分重要的觀念分享給姐妹,希望酒店上班的姐妹以後如果遇到有其他酒店小姐搶妳客人的時候,能夠參考一下這幾篇文章的意義。

11.png  

以下是節錄自酒店經紀強哥【酒店降龍十八掌第14招,雙龍取水】酒店小姐搶客人

我常跟一些酒店小姐聊天的時候,她們會提到在包廂與酒店客人、姐妹互動的情形,她們三不五時會提到某某姐妹吃相很難看,自己旁邊的客人不照顧好,一直要搶別的客人,或者是明明是常來找自己的客人,為甚麼總有別人趁自己不注意的時候就背後說自己壞話,甚至是說一些沒有的、污衊的事情?這些事情說穿了其實就是想要搶客人最卑劣、也是最拙劣的手法,自以為小聰明小鼻子小眼睛的手法,短時間似乎有效,其實會路越走越窄!

各位酒店小姐如果有把我部落格「降客十八掌」從頭看到這一篇,並且有用心去學習改進,一定不怕那些拙劣的搶客人手法的,因為我要教酒店小姐應付這些拙劣招數的最上乘的方法就是「無欲而剛」,無欲而剛的初期肯定會有點悶,會有一點心有不甘,不過請妳一定要放平常心,一定要耐住性子,千萬不可以被別人干擾妳自己的心情,妳還是要照著妳該做好的本份,更是絕對不可以跟人去理論、去吵架,那會完全破功的!

當有其他的酒店小姐在搶妳的客人,妳就讓她去搶,妳只要從自己的心性到外在都是按著「降客十八掌」的每一招的精神要領去要求自己,時間到了,客人自然而然會回來搶妳的,妳要讓形勢從無形中轉變為「酒店客人搶小姐」。
退一步說,當客人回來搶妳的時候,妳跟他互動的時候是不是無形中已經略微高他一點?因為他終究會發現妳的好,他會有補償他當初的白目行為的心理,再退一萬步來說,我相信妳也一定希望妳手中的客人都是優質客人吧?不懂得欣賞妳優質的客人,不論是人品、財力、格調都優質不到哪去,這種酒店客人被搶走,妳有損失嗎?也沒甚麼好可惜得吧?
讓客人來搶妳,是不是比自己擠破頭去搶客人來得優雅?而且妳卻是搶於無形,船過水無痕,妳都不會遭惹來甚麼非議,不會有任何後遺症,也不會得罪任何人,是不是最上乘搶客人的招數呢?
最後讓強哥賣弄老子道德經裡面的一句話做結語:「夫為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我對這句話的解釋就是:當自己有實力之後,不必表面上去跟別人爭的死去活來,但是妳雖然不去爭,其實卻沒有人爭得過妳了。

節錄自酒店經紀強哥文章【雙龍取水–酒店小姐搶客人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