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褲痕—下篇@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須知

上篇請點這裡】【中篇請點這裡

相關閱讀:【注意妹妹的保養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選購內衣褲

我有幾件少數必備的外套或正式場合的洋裝會很注意材質,一般的衣服反而不會很挑剔材質,但是我一定都到我相信的品牌專櫃買內衣褲,因為內衣褲是跟我們最緊貼的衣物,而且女生的私處是最嬌嫩的,一定要細心善待它們,可以讓自己身體舒適健康之外,也才能對另一半展現真正的性感。

最近網路盛傳女性乳暈的顏色深淺絕對不是被男人親吻的,完全取決所穿的內衣材質,還有是否合身造成的,因為肌膚每天跟材質不好的海綿(百分之百化學材質)摩擦就會很容易造成暗沉,甚至皮膚都吸收了不好的化學物質才造成乳暈暗沉。(皮膚也是會呼吸的)
現在很流行網購,很多姐妹也習慣在網路上買內衣褲,我建議內衣褲一定要親手摸到它的質感,不能只看樣式,除非妳非常熟悉的品牌及款式才可以在網上購買。
我建議姐妹們選購在酒店上班要穿的內褲也不要買路邊的便宜貨,即便是小小一件丁字褲也不要省錢,都盡量到專櫃買,因為除了材質問題,還有衛生問題,走在林森北路上看很多擺在路邊的架子上很多丁字褲都沒有封套,擺在那裏風吹雨打、日曬就不知道有多髒了,我看很多姐妹買了就直接穿著去上班,那真是對我們嬌嫩私處一大傷害啊!
阿妹的貼心小叮嚀:姐妹們不管是在那裡買的內衣褲與貼身衣物一定要過水才穿。(洗過一次再穿)

保養內衣褲
要勤換洗:
我平均一天都換穿兩件以上的內褲,以前當酒店小姐為了搭貼身窄裙必須穿丁字褲,我下班回家以後一定立刻洗澡並且讓私處自然風乾,然後穿居家型的舒適內褲。因為女性的生理關係,我的內褲絕對不會堆積很多才清洗,以免滋生細菌。而且我的內褲價位都比較高,換掉以後立刻清洗比較不容易在重要部位沉積顏色,因為我的內褲有那種顏色我就不穿了。

洗滌方式:
為了健康,女性內衣褲一定要注意洗滌方式,也可以延遲走樣的時間。
一些酒店上班的姐妹比較節儉,是住在出租小套房,很多都沒有洗衣機,必需去那種自助洗衣店洗衣物,但是跟我們最貼身的內衣褲絕對不要拿到那種自助洗洗衣店。在家裡先用一點點溫度的水單獨浸泡20到30分鐘,然後再用一點冷洗精用手輕輕搓揉就可以了。請注意內衣褲一定要單獨洗,不可以跟其他衣物混再一起洗!
洗好之後也不要使勁擰乾,用手擰倒差不多乾就好,晾乾內衣褲盡量不要用一搬衣架或者曬衣夾,我都是平放在一種晾衣架上讓它自然風乾,絕對不能脫水、烘乾,這些方法都是防止變形,也防止材質變質。
現在網路有盛傳用醋、檸檬洗滌內衣褲,我都沒有試過,因為我勤換洗,自然就用不著了。

TB1TJlNFVXXXXcsaXXXXXXXXXXX_!!0-item_pic_jpg_210x210.jpg  

內褲收納箱▲

內褲收納方式:
我曾經在公司宿舍看到少數姐妹真的很邋遢,甚麼衣服襪子都擠在一堆,她們的說詞是反正都是自己的衣物,有甚麼關係?
如果是普通衣物也就算了,但是女生的內衣褲一定要有專門擺放的空間,最好另外準專門的收納盒,還要放除潮溼劑,這樣可以避免潮濕造成黴菌傷害我們嬌嫩私處,內衣褲也不容易變形,自己心情也會很好。
現在有一種專門收納內衣褲的收納盒,姐妹們可以參考看看。

內褲搭配外衣的原則
我有那麼多內褲就是為了搭配各種款式衣物。
因為牛仔褲的必料比較厚,所以我穿牛仔褲都是搭配無包覆式的,舒服又不會有褲痕的尷尬。
我如果穿蓬蓬裙或者寬鬆長裙,我就以舒適健康全包覆式為主。如果是貼身窄裙我會看材質、顏色來搭配內褲,大部分都是無包覆式、無縫內褲為主。夏天穿那種薄紗的裙子我就會特別注意內褲顏色的搭配,但是我沒有那種非常、非常透明的裙子或褲子,感覺那種衣物不但沒有美感,反而有猥褻的感覺。
因為緊身內搭褲有視覺上修飾大腿的效果,現在的女性不論老老少少,每個人多少都有幾件內搭褲,有些姐妹在秋冬的厚甚至天天穿內搭褲出門。強哥所說的褲痕絕大部分都是發生在內搭褲,所以穿內搭褲一定要注意內褲的搭配。
因為我穿衣服屬於有點保守型的,所以我幾乎不會單穿內搭褲,我都會搭配小短裙或者比較長的上衣、外套可以稍微遮住臀部位置,即便如此我還是會穿無包覆式的內褲以防萬一。
談到內搭褲我不能不順便提醒姐妹們要注意兩件事情:
我聽新聞說過有姐妹穿那種很便宜的內搭褲,穿一天而已大腿跟臀部、私處都被染色很難清洗,而且奇癢無比必須求助皮膚科醫生。
內搭褲跟內褲一樣也是非常貼身的衣物,所以我的內搭褲也像買內褲般的慎選材質,不要為了省一點小錢傷害健康。
台灣位處潮濕悶熱的亞熱帶,所有婦產科醫生、泌尿科醫生都建議女性不要過度穿著緊身內搭褲或者緊身牛仔褲,也不要時常穿褲襪,尤其在夏天的時候更要少穿,而且要選購比較透氣的材質,這樣才可以減少私處滋生細菌而發生異味的機會。

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穿著內褲應該要注意的細節
我們在酒店上班的時候把外表打扮得美美的,但是如果沒注意內在美的搭配,被強哥那種特別機車挑剔的酒店客人看到,那真的是功虧一簣了。
為了視覺需要,我在當酒店小姐的時候如果穿緊身包臀短裙的款式,我都一定穿丁字褲或者無包覆式的運動型內褲。如果生理期來就會穿蓬鬆的公主裙或者A字裙,而且會挑顏色比較深,花式繁複的款式以防萬一避免尷尬。
為了給酒店客人有良好整體的形象,生理期我也不會穿生理褲或者安全褲去上班,(現在很多酒店禁止酒店小姐穿安全褲或生理褲上班了)我生理期都是穿公主蓬鬆短裙,A字裙,然後用棉條,再穿包覆式運動型內褲。
我曾經在酒店看到一位身材很好的姐妹穿一件很短的緊身包臀窄裙,可是從背面不但看到明顯褲痕,而且還清楚的看到內褲!因為她穿了一件傳說中的「阿嬤大內褲」。

我以前還在當酒店小姐穿內褲的原則是:寧可讓酒店客人「不小心偷看到美麗性感的內褲,也盡量不讓他們看到褲痕。」
其實男人的心理很奇怪又很賤,真的大拉拉給他們看,他們還嫌沒氣質不想看,他自己不小心偷看一點點就爽半天,真的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的心態。酒店上班的姐妹在包廂坐檯一定要掌握這秘訣,所以內在美一定要美美又性感,讓男人偷看一眼,他也不能怎樣,我們又不會少一塊肉,而且做一行就該像一行,不要學少數姐妹自己去夜店玩的時候隨便給人看不要錢的,真的到酒店上班的時候又裝作神聖不可侵犯,好像每一位酒店客人都是強姦犯?

我分享的這些不敢說絕對正確,不過都是我親身很久的經驗,希望對酒店上班的姐妹們能有幫助。其實要避免尷尬的褲痕不會很難也不用多花錢,只要把握「善用點女性的細心與巧思就可以了」。
希望每一位酒店上班的姐妹們都能健康美美的又有品味、氣質。

 ★全篇到此暫時結束,因為有很多私密的問題不方便在這裡討論,歡迎姐妹私下找我聊。姐妹們如果有更好、更新的資訊,也歡迎提供給阿妹。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