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是不同工不同酬《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須知

下篇按這裡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這是我們家強哥的親身經驗,雖然我不認同他的脾氣跟處理方式,但是他的觀念我非常認同,所以轉載分享給想到酒店上班,或者已經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希望姐妹們也要有「不同工不同酬」的觀念。

酒店美女  

原文:
前一陣子有一位女生應徵要來酒店兼職當酒店小姐,在電話中說她們有兩位想要一起去酒店兼職,並且說從來沒有在酒店上班過,但是她們條件很好,想要到最高檔的酒店兼職,我說:「如果條件可以的話當沒有問題。」

過兩天她們來公司面談,她們兩位都是三十多歲了,先撇開年齡不談,不論是我個人主觀,或者是要當酒店小姐的客觀角度來看,她們兩位的外在整體調條件都是屬於「普普的,一般般的。」那天正好是約下午六點,我就請她們到公司附近的餐廳吃飯,希望能夠邊吃邊聊,事情能順利進展。
她們說她們白天還有另外的工作,所以一星期只最多能兼職三天班,有時候只能上兩天班,因為她們白天工作的關係,所以她們最快、最快要到晚上十點鐘以後才有空上班。我說這個問題我會盡量處理到她們滿意。她們還希望我能安排她們到最高檔次的酒店上班,希望一星期能夠有兩萬元以上的收入,而且不能配合任何尺度,酒也不太能喝太多,因為她們都跟家人一起住。

我聽了以後笑一笑,拿出便條紙,寫著100×1=100,然後問她們說:「這一個簡單的數學,妳們一定會吧!」她們點點頭,我接著說:「那等號(=)右邊的100不變,左邊的100改成50,請問要乘以多少,這個個數學式子才能成立?我的意思就是50×?=100」她們說2。
我接著說:「其實人生就像這個數學公式,假設妳的條件是100,妳只要付出1就能有100的收穫,如果妳的條件沒有100的話,難道就沒辦法有100的收穫嗎?」她們沒說話,只是靜靜的聽。
我接著又說:「假如妳的條件是50,但是妳如果願意付出2,也相同的會有100的收穫,換成數學式子就是50×2=100,我這裡所謂的“付出”的意思很廣泛,包含了時間、精神、體力、腦力等等一大堆的東西,甚至於還有外型條件。」她們臉色有點不悅的問我說:「你的意思是我們條件不好嗎?」我也沒有正面回答的繼續說:「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就算是十全十美也是要做一些付出才能有收穫,因為不付出就等於100×0=0,何況是不完美呢?」她們聽了以後說:「我們又不是小孩子了,這道理我們當然懂。」
我馬上接著說:「妳們說一星期只能在酒店兼職三天,也不能配合任何尺度,還希望一週能有兩萬元以上的收入,在這些條件限制下,我希望妳們能夠稍微降低要求,不要非得去所謂最高檔的酒店上班,因為妳們想來酒店上班最重要的只是為了賺錢,所以只要能賺到錢的就是好酒店,不需要太計較高檔、低檔的問題。而且我也不會安排妳們去多爛的酒店上班」她們說:「可是我們聽人家說很多酒店的客人很沒水準,又很爛,而且讓朋友知道了多沒面子,我們才不要去咧!」

我聽完後笑笑的說:「我絕對可以安排妳們去最高檔的酒店上班!」她們臉上才露出一點笑容,我馬上又說:「可是我就不能保證妳們能賺到錢喔!」她們問為什麼?
我說:「當酒店小姐是一個不同工、不同酬的工作,所謂不同工的“工”包含的內容很多,有外調條件、企圖心、付出的時間、心力、學習認真度,還有降低自己的尊嚴,加強EQ等等。我想妳們也應該很清楚在所謂高檔酒店的競爭也是很高、很大的,我不客氣的說,妳們的外在條件在高檔次的酒店上班會沒有競爭力。所謂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我當然可以安排妳們去高檔酒店上班,但是妳們去了以後賺不到錢,等於浪費時間,還會每天待在休息室看電視當休息室長,會有嚴重挫折感,妳們會回頭來埋怨我的,所以我必須先把酒店真正的生態,酒店實際的狀況分析清楚,讓妳們做最正確的抉擇。」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