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抽菸該注意的事情@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經驗

延伸閱讀:【酒店上班可以不抽菸嗎?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阿妹在還沒生小孩之前也有抽菸的習慣,我剛懷第一胎的時候就忍著不抽菸,後來生完第一胎以後,為了小孩的健健康我就順便把菸戒掉了,所以我已經戒菸好幾年了。
我自己當過酒店小姐,所以我知道酒店客人百分之八十都有抽菸,有些酒店客人甚至於是平常都不抽菸,只有喝了酒才會想抽菸,可能就是大家常講的「菸酒不分家」。
很多酒店小姐也都有抽菸的習慣,因為環境的關係,要戒掉抽菸習慣很難。大家也都知道抽菸對身體很多壞處,尤其是女生抽菸對皮膚很不好,但是我自己戒過菸,知道戒菸在心理上是需要很大的動機,要有很強的毅力恆心,否則戒菸初期也是很痛苦的,有統計說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戒菸成功。
阿妹不是董氏基金會的成員,更不是醫生,所以不是在這裡討論戒菸的,況且抽菸比抽K它命、抽K菸好太多了,阿妹只是想提醒有抽菸習慣的酒店小姐,平常應該要注意自己抽菸的姿勢跟儀態。

優雅拿菸  

▲女生拿菸姿勢要優雅

我相信姐妹們看電影的時候,會看到有些男明星在電影裡面抽菸的樣子很帥又很有型,女明星抽菸的樣子很自然又性感,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看到很多人,不論男女抽菸的樣子實在不怎麼好看,男生抽菸的樣子很難看就算了,那不是現在要討論的範圍,可是我們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去酒店上班,因為抽菸的姿勢太難看,真的會整個破功,那就太可惜了。尤其是酒店小姐在包廂內坐檯,要在酒店客人面前抽菸的時候,更是要特別注意抽菸的姿勢跟儀態!
阿妹以一個女人的角度認為,女生抽菸的姿勢跟儀態一定要練習的,優雅的抽菸姿勢,對女生的性感指數會有極大的加分。我把我自己看了很討厭的的抽菸姿態提出來給大家參考:

一, 抽菸的時候吸很用力,吸得兩邊的嘴唇都凹陷進去,好像吸毒一樣。
二, 吸菸、吐菸的時候會有聲音,好像很爽的樣子。
三, 叼菸,女生如果嘴巴刁一根菸,不管長得再美,都會嚇跑男生。
四, 女生抽菸的時候不要一直把菸夾在手上,不抽的時候要放煙灰缸,要抽的時候再優雅的夾起來抽,這樣也不容易把手指頭燻得很黄,像個老菸槍。
五, 女生把菸抽到很短很短才熄掉,不但難看,又會讓菸靠近臉,對皮膚不好,而且又不是在蹲監牢,沒必要那麼省。
六, 女生路上邊走邊抽菸,還亂丟菸屁股,我會很想去罵她一頓。

難看的抽菸  

女生千萬別這樣抽菸。來自GOOGLE

基本上阿妹是建議所有酒店小姐,在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盡量不要在客人面前抽菸,那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了。可是有菸癮的人喝了一點酒之後叫他不抽菸是很難過的一件事情,這種情形阿妹建議姐妹還是盡量忍著少抽,忍不住的時候就藉故去洗手間偷抽一根,解一下菸癮。如果妳真的想在酒店客人面前抽菸的話,一定要注意的事情是:

1,一定要先請問妳旁邊的客人,妳可以抽菸嗎?有一些酒店甚至規定抽菸必須回報給外面公關經理知道,否則會被處罰。
2,請問過客人以後,客人基本上都會同意的,但是不能因此就一直抽菸,1個小時抽兩根算是很多了。
3,如果妳的客人是不抽菸的,我建議妳就連問都不要問,請妳到洗手間解菸癮。(妳看客人半小時都沒抽菸,就表示他不抽菸的。)
最後不管怎麼樣,阿妹還是勸大家別抽菸比較好,抽菸真的很傷身體。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