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的運動 — 超慢跑@酒店經紀阿妹の疫情瞎掰

我相信不少人跟我有一樣的經驗:為了減重維持體態,花不少錢報名買健身房或者瑜珈教室的會員,然後買一堆漂亮運動專用服裝,第一個月熱情滿滿,可能會去十幾次,第二個月以後去的次數就剩2、3次,半年後那張健身貴賓卡只剩下在朋友間炫耀的功能了….這種事情我幹過3次!

後來跟我們家強哥聊起這些糗事,他就很沒有同理心、又很臭屁的說:「我們是窮苦的升斗小民,我這輩子為了運動所花的錢就是買了一組各15磅的啞鈴,一個滾輪總共不到1500,其他的花費就是平常也要穿的慢跑鞋,運動服就穿平常的T恤,在家穿的寬鬆短褲、休閒褲。運動不是拿來炫耀的名牌,是為自己身體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有價值的名牌….」
我就很不爽的回他:「你老了,不懂啦!去健身房或者瑜珈教室器材設備都很齊全,而且會有教練、老師指導,才不會做錯動作,不會運動傷害。而且因為已經花錢買了會員,就會督促自己要去運動啊~」
他又很不給面子的會說:「那結果呢?」
真的是OOXX的老派….

不過從我認識他17年來,他175CM,體重永遠是68KG上下1公斤的浮動,菸抽得沒比別人少,酒也沒少喝過,還時常為了酒店小姐的事情忙到早上5、6點,可是從沒聽他生過什麼病,沒請過病假,連小感冒都沒有,只有牙齒很爛。
問他怎麼養生的?
他只是淡淡地說:「每個人身體狀況不一樣,不用學別人,但是每一個人一定要養成運動與閱讀的習慣。我個人比較特別的是平常該吃就吃、該喝就喝,但是吃的不多,不讓身體負擔太多,而且油炸、搖搖杯、罐裝飲料絕對不會碰。」
他最後又加一句:「所謂養生,不是怕死,是怕躺在床上死不了。」

懶得跟他辯論了,但是已經是熟透的熟女的我,趁著關禁閉的時間,還是有偷偷試試看他介紹的「超慢跑」……結果真的是不花一毛錢,而且我以前慢跑10分鐘就氣喘吁吁,整個人像是中風的軟趴趴,第二天起床後全身痠痛,(不常運動的關係)什麼事都做不了!現在一邊超慢跑一邊追劇,不知不覺就跑40分鐘,跑完之後除了全身溼透的汗水,真的沒啥感覺,還可以馬上繼續做其他的事情。
我試著跑了3個星期,目前的感覺是每天神清氣爽,而且脾氣似乎有變好了?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因為不用到外面,可以不必化妝,隨便邋遢的就可以在家運動,哈哈…

感謝酒店經紀強哥分享↓↓↓↓↓

防疫期間   關禁閉的運動 — 超慢跑@酒店經紀強的防疫札記

在這裡我要分享給酒店小姐與各位朋友:運動與閱讀是最廉價的身心靈保養品。我的經驗是一個人獨處,要養成閱讀與運動的習慣是非常困難,因為有各種的誘惑與人的惰性干擾著我自己,但是想那麼多年的社會,常會感慨付出與回報付絕對不會成比例的,但是只有閱讀與運動會忠誠的回饋給自己,心念一轉,就去做對的事吧~。而且運動之後的大汗淋漓會讓自己有一種自我肯定的成就感,只有累積、沒有奇蹟,現在就開始運動吧!

我因為年輕的時候輕狂過度,2次飆車都讓左膝蓋嚴重受傷,目前還還有2跟剛釘在裡面,所以年輕時喜愛的跑步、單車、爬山等等活動都不能做了,可是不動的話就會加速殘廢,所以我的有氧運動只剩下健走了。
在沒有因為疫情關禁閉之前,我平均一周會到戶外快走三次以上,(平均速率在6.5公里/時)關禁閉之後,規定戶外都要戴口罩,我有一天試著戴口罩快走,因為吸不到足夠空氣,才走一公里就快喘死了!

266534.jpg

為了不讓自己的膝蓋廢掉、BMI爆表,我也不是好野人,沒有跑步機,於是很認真找一個在家不用戴口罩的室內有氧運動,功夫不費有心人,終於讓我找到「超慢跑」運動,試跑了幾次,非常適合我,跑完50分鐘之後汗水用飆的,卻一點都不喘,而且思緒越來越清楚,唯一的缺點是剛開始的時候很無聊,所以一定要有一點耐性撐過撞牆期,撐過就是您的!
好東西要介紹給好朋友,在此分享給各位 
↓↓↓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