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端午節@酒店經紀阿妹敬祝大家端午平安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隨著社會多元,人與人之間的聯絡工具也不勝枚舉,但是華人社會中最重要的傳統三大節日並沒有因此落寞,反而因為懷古的氛圍變得更受重視,是家人團聚的重要節日之一,但是今年的端午節卻因為嚴重的疫情,不得不減少人的移動,要過一個低調卻永遠忘不掉的端午節。

阿妹用.jpg

人的本性對於禍事都具有趨吉避凶的本能,總能找到解決方法與出口,可怕的是茫然的未來。
就像這一次的疫情雖然比起去年嚴重百倍,可怕的卻是不知道何時是盡頭…….?現在除了隨時隨地要注意自己不要染疫,像我一樣失去工作,茫然於何時能夠開始工作,能夠有收入維持生計的朋友應該不在少數,尤其是生計困難的酒店小姐們。
可能有人會問怎麼不找其他的工作呢?我想說現在疫情嚴重時期,除了少數服務業之外,絕大部分的服務業都在放無薪假,遇缺不補,甚至裁員了。
我不是官員、專家,也不是心理醫生,我沒有辦法給您什麼實質的幫助,只能建議大家一定要保持身、心、靈的健康,不要因此崩潰了,有什麼問題一定要尋找親人、朋友,甚至相關機構的協助,也要相信「黑夜一定會過去的」,讓我們明年再過一個報復性的端午節吧~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s://www.beautyheart.org/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