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的想法@酒店經紀阿妹也想變成有錢人

最近網路流行一句話:別讓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看了這篇有點像笑話,又有一點人生哲理的短文,我又向有錢人的道路邁進一小步了!

255362.jpg

 

有錢人的想法

我是鄉下農村長大的,從大學時期就半工半讀的在大都市奮鬥了,我的唯一目標就是希望有一天能衣錦回鄉。
昨晚和幾位大老闆同桌吃飯,菜過五巡、酒過三巡之後我請問他們:「各位老闆這麼有錢了,你們的理想和生活目標是什麼?」

他們說:「等再奮鬥幾年,就去農村買個農家大院,種個一畝三分地,養點雞、鴨、鵝、狗、豬,種點花草;春天挖野菜,夏天釣釣魚,秋天扒包米,冬天掃掃雪,沒事的時候約幾位好朋友打打牌,喝點小酒,吹吹牛,農村生活多悠哉、多美好啊!」

吃完飯我回家琢磨半天,心想:媽的…..
有錢人的理想,我現在就有了,我還奮鬥個屁啊?早點上床睡覺,明早打包回鄉下去!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www.beautyheart.org/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