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則簡單的笑話@酒店兼職-酒店打工可以用到的笑話

最近不論電視或者網路的重點新聞,幾乎都被美國總統大選的爛新聞覆蓋,真是歹戲拖棚的選舉。(比台灣還爛、還要沒水準的選舉過程。)
可是又不能不分點心思關心這世界第一強國選舉結果對國際情勢的影響,真是累啊!

還是來看笑話比較讓人開心

unnamed.jpg

 

笑話1 哪一樣比較實惠?

在太太的生日宴會上,丈夫當眾把一顆金光閃爍的寶石戒指贈給了他的夫人。
一位朋友悄悄對他說:「瞧您夫人多高興啊!如果你能送她一輛奔馳汽車,不是更實惠嗎?」

「我也曾這麼想過。」這位丈夫攤開手悄聲對朋友說:「可惜這種轎車目前還沒有假的!」

 

笑話2 原來這就叫代溝 

現在當老師們不容易,總要花很長的時間,四處尋訪『名師指導』才能破解國中生寫的中文火星文…

本文:
《明天要開56的家長會,想必會來一堆歐氏宗親會的人。》

《moning call的成績出來了,爐主、顧爐、扛爐的還是那幾個宮本美代子的同學,要是我考這種成績,我媽一定AKS,罵我乾脆史努比算了。》

*您可以先不看後面的翻譯,一下就正確的讀通前面2句嗎?
..........................
..........................
..........................
..........................
..........................
..........................

翻譯:
《明天要開無聊的家長會,想必會來一堆歐吉桑和歐巴桑。》

《模擬考的成績出來了,倒數一二三名還是那幾個根本沒事做(台語:根本沒代誌)的同學,要是我考這種成績,我媽一定會氣死(台語),罵我乾脆死在路邊(台語)算了。》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