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決戰30分鐘@酒店兼職-酒店上班經驗分享

延伸閱讀:〈酒店小姐一周2000節 大解密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酒店小姐要「決戰」?被強哥講得那麼恐怖,就算賺很多錢之後也變得強迫症了,還有哪一位姐妹敢來酒店上班啊?
我來幫我們家強哥進一步詮釋他的意思:姐妹來既然酒店上班了,就應該把握時間,盡量在短時間內賺到自己所需要的錢解決問題。但是不管任何行業,賺錢都是競爭激烈又嚴肅的議題,所以自己要有正確的態度來面對競爭。

我個人分享一個原則給酒店上班的姐妹:嚴謹的內心,但是表現在外是輕鬆的態度面對酒店上班。
另外;強哥文章中的延伸閱讀「酒店小姐一周2000節」,真的值得酒店小姐用心看看並且深思的。

感謝酒店經紀強哥授權使用本文:酒店小姐決戰30分鐘

競爭激烈的工商社會,有人說:「商場如戰場」,所以我進一步衍伸為:賺錢視同作戰。因此我才用「決戰」這聳動的名詞作標題,希望能引起酒店小姐的重視。

為什麼是「決戰30分鐘」呢?
因為酒店小姐只要坐到一桌不熟的客人,在30分鐘(3節)左右的時間,在看檯制的禮服店或制服店就決定會不會中途被卡檯,是否能夠坐到底?
在帶檯制的便服店,30分鐘就決定會不會框?
有時候不論是禮服店、制服店,便服店的酒店小姐因為心情的影響,第一桌的30分鐘幾乎就間接決定了今晚收入的多寡。

在同一家酒店,少數酒店小姐一晚上換了四、五桌的總節數還不到20節,有些姐妹只坐一桌就有50節以上!這並不表示酒店小姐的條件不好才節數那麼少,因為如果真的是因為條件不好,那一晚上大概只能坐到一、二桌吧?

賺錢多寡的決戰點就是態度!
服務的態度,聊天的態度,學習的態度等等.....
看起來有這麼多態度,似乎很複雜?其實我覺得總結就是一份「不自我設限的認真態度」而已。
人為了達成某件事情,只要不自我設限,就會虛心多方學習與改進,然後不設限的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收入(成果)自然也不會受到限制了。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s://www.beautyheart.org/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