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的電腦很不乖,很不受控制

大家一定聽過:烏龜怕鐵鎚,小強怕拖鞋。
我要加一項:電腦怕乖乖。

438653.jpg

我辦公室的電腦從中秋節那一天過後就忽然無法開機!電源燈有亮,但是它就是不動作,不動就是不動…..
我把電源切掉又打開,然後重新按啟動鈕十幾次,它仍然是紋風不動。
我只好請專門幫我們辦公室維修電腦的工程師來處理,工程師先叫我打開遠端程式,我說連開機都無法,怎麼開遠端呢?(工程師如果來我們公司一趟,不論有沒有做什麼維修,都要先算車馬費300元的。)

第二天工程師來了,他也只是按照開機程序,並沒有做什麼事情,結果電腦居然就正常運作了!我不信邪的請工程師關機、重新開機,工程師重新開機3、4次,又徹頭到尾的檢查一遍,結果一切都正常!我當場被尷尬之外,先付300了…

工程師走的第二天,我到辦公室滿心期待的也是「正常開機」,結果又是一動也不動!
我切掉電源又重開機幾十次,它仍然不理我,不得已又花300請工程師趕來公司,結果工程師來之後又是什麼都沒做,它又一切恢復正常!

工程師走後,這一次我沒有立馬自己開機,我很信邪的順從民意,先去買了2包乖乖在辦公室的八方遙拜了一下,在放在主機上面,再心中默念的謹慎開機......
居然就讓我順利開機了!!
我除了歡欣鼓舞、普天同慶之外,我還偷偷對我的電腦說:以後初一十五都會買新鮮的乖乖給你吃。

以上就是讓我那麼久沒上線給各位格友請安的原因,這件事情也讓我知道某些事情不要太鐵齒,我還因此知道不怎麼好吃的乖乖為何卻可以賣了幾十年還在大賣的原因.....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56177867點我撥號

LINE: mi0956177867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mi0956177867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7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阿妹LINE的QR-CORE.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微信的QR-CORE..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