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名比較划算@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笑話集

這一則笑話中的小明將來很適合讀經濟系或者金融管理的科系,真是有夠市儈,有夠會算的的啦….

image_code.jpeg

比較划算 原文:

小明的學習成績不但優秀,而且很穩定的一直在班上都是拿第一名,可是這次期中考試卻考了第二名。
爸爸不開心的說:「你學習退步了。」

小明回答說:「我沒有退步,我是故意讓著原來第二名的,我們經過商量,他考第一名比較划算。」
爸爸很納悶的問:「什麼比較划算?」

小明說:「我考第一名,你只獎勵我100元,他考第一名,他爸爸獎勵他1000元,他答應我,只要讓他考第一名,就把1000分我一半。」


看玩笑話之後我聯想到幾年前的一部泰國電影〈模範生〉,電影講述一位天才資優靠著高超作弊技巧幫同學得高分牟利,後來變成像一個公司運作般集體作弊,賺了不少錢,甚至參加國際性考試也集體作弊。真的是「知識有價」!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