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早晨再見@酒店兼職-酒店上班的感性時間

記得我還在酒店走跳當酒店小姐混生活的時候,有幾首流行歌曲一定要會唱,如果唱得很好又帶深厚感情的話,那是能夠拿很多小費的。(以前的酒店客人給小費真的不軟手)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江蕙(二姐)的「酒後的心聲」,「傷心酒店」幾乎是那時候的酒店國歌,然後遇到某些大哥一定要會「唱綠島小夜曲」,「血染的風采」。(如能夠唱綠島小夜曲改編的友誼之光,保證能得到滿堂采+小費。)但是遇到本省籍的大哥,能夠唱幾首陳一郎陳盈潔的歌,那天晚上的全場就不必擔心了,就好像現在的酒店小姐一定要會唱一兩首周杰倫、張惠妹、Jolin的歌一樣。

那時候有一位也是酒店小姐出身的酒店幹部姐姐,不論是能力與交際手腕,或者文化深度都是少見中的少見,那時候她將近四十了,手邊的酒店客人只能用往來無白丁來形容,而且還有絡繹不決的追求者。
有一次姐姐帶我連同其他5位姐妹去參加飯局,地點是一家幾乎不對外營業的Pina Bar,那天被客人包場,我們6位姐妹到現場被現場非富即貴,時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客人(
)嚇倒有點手足無措,我們六位姐妹剛開始只能像小雞跟在母雞後面,只見那些達官巨商被姐姐收拾得服服貼貼之後再安排我們入座。
我的那位幹部姐姐有各種無人能及的細心處世待人優點,其中一點是她不會搶酒店小姐的風采,而且會適時的替酒店小姐解危或者爭取福利,所以平常在酒店包廂裡她是不會隨便唱歌,都盡量留給酒店小姐去發揮。(因為她有當歌星的實力)

那一天酒過三巡,菜過五味之後被客人不斷的誘利慫恿加上台唱歌,只見姐姐在鋼琴旁邊台風穩健,情感豐沛的唱了這首當時就很少人唱的〈早晨再見〉,字正腔圓、唱作俱佳自然是不在話下,這首歌的歌詞主要是委婉地描述酒店小姐的生活與無奈的情感,讓我最佩服的是姐姐把這首歌極為內斂優雅的歌詞,用她的情感唱到我起雞皮疙瘩,全場鴉雀無聲的聽她唱歌….
過了快20年,我還清晰記得姐姐那天唱這首的情境,今天我就感性的分享給大家:

早晨再見 歌詞:
甄妮
詞:俞鳳至 曲:劉家昌

早晨再見 早晨再見 我沒有早晨 你別留戀
早晨再見 說聲再見 我沒有早晨 也沒白天
我跟那星星一起出現
香水紅唇 加上媚眼
就這樣 一天又一天
就這樣 一年又一年
我們相見 我們相見 愛人別留戀 看我曇花一現
愛人愛人 不要留戀 我沒有早晨 也沒明天
我倆短促的情意 令我終生懷念
我要說一聲~早晨再見
我只說一聲~早晨再見~~

:那時候沒有狗仔隊,也沒有人人一台照相機,(智慧型手機)所以在酒店、舞廳、酒家、PianoBar看到那些達官顯貴,富一代、富二代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