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被網路酸民集體霸凌@酒店經紀強哥挑戰網路魯蛇〈轉載〉

看本文不爽的人請找酒店經紀強哥,別找我,謝謝。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們家強哥年紀一把了,但是憤青起來比憤青還要憤青?他最近可能因為失業太久了,憋不住很多想法,雖然他言詞犀利,影射到一堆人,還好都沒有髒字,而且讀他罵人的文章真的蠻爽的,所以一定要轉載分享。不過先說好:我只是分享而已,要霸凌回去的請找強哥,別找我小女子。

原文:

全台灣的有執照合法舞廳、酒店被未經程序違憲濫權,毫無公平可言,並且沒有配套措施粗暴的勒令停業之後,有少數網民平心靜氣的用宏觀社會問題角度討論問題,但是絕對大分網民都是一片盲目叫好聲,並且歌功頌德的一起造神。

t.jpg

基本上我個人一點都不會看不起任何低收入無法到酒店消費的朋友們,(因為我自己也曾經連泡麵都吃不起,流落街頭。)而且有能力到酒店消費的朋友也不見得有多高尚。
但是網路上很多男性鄉民(酸民)因為沒經濟能力到酒店消費,根本沒有機會接觸到真實的酒店小姐,怎麼可能理解酒店小姐真實的生活與遭遇,還有酒店小姐真實的工作狀況?但是這些酸民每天宅在家裡,又交不到女朋友,只能靠著A片DIY解決自己的性需求與情感的出口,這些魯蛇在DIY的過程中又要幻想自己是男神,幻想酒店小姐看到他都會撲上去?(
所以才有很多宅男被一些不假借酒店小姐的名義詐騙,我平均一個月至少接2通電話問我:他女朋友在酒店上班怎麼辦?但是實際上是不可能有酒店小姐會愛上你的,所以只好在網路上看一些虛幻不負責任的留言,然後就找一些同溫層的人,一起用不負責任的匿名言論相互取暖。
因為得不到,就霸凌、羞辱酒店小姐,我負責任的說:你們這些酸民,不管身家、學歷、財力如何,在我眼中就是真正心中裝滿狗屎的魯蛇。(比魯蛇還更糟糕)

我做一個專業酒店經紀人將近20年,接觸過的女性沒有一萬也有八千,我從來沒有因為一位女性的外表來決定女性的價值。但是偏偏就有一些女性酸民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在網路上霸凌自己女性的同胞 — 酒店小姐?
讓我不得不猜想妳們是不是因為自己外在條件無法取得當酒店小姐的基本入場券,所以無處發洩爆發的酸葡萄心理,就只有在網路上霸凌酒店小姐,求得自己心裡的一絲絲慰藉?
根據我的統計,這些女性酸民絕大部分是管不住自己的另一半,然後怪罪到酒店小姐。
另一小部分是自己根本沒有一點能力(包括工作態度)做其他工作,很想去當酒店小姐,但是老天爺不疼愛她,她的外在條件實在很抱歉,所以就霸凌、詆毀自己同為女性的同胞。

以上說的這兩種網路魯蛇的言論準則就是用自己做不到的「最高道德標準」來霸凌所有酒店小姐,其中最常見的三種霸凌言論是:
1-當過酒店小姐之後就回不去「正常的生活」了。(回不去了)
2-有手有腳,幹嘛不去找一份「正當工作」,卻要自甘墮落的去當酒店小姐,那一定就是三觀不正確,好吃懶做又愛慕虛榮,只會用鮑魚換包包。
3-當有酒店小姐被客人欺負的社會新聞,網路魯蛇就說是酒店小都是因為價碼談不攏,所以才報警的。

其他更多不勘入目的霸凌言論,我就不想重複了,以免玷汙了我的部落格,我只針對上面這三種言論挑戰這些魯蛇:

酒店小姐都回不去了
魯蛇閣下對酒店小姐瞭解多少?閣下真正認識酒店小姐有多少?不然怎麼知道當過酒店小姐都回不去了呢?那我強烈合理懷疑是不是令堂當過酒店小姐,否則閣下怎麼能夠講得煞有其事,像真的一樣?
講一個最實際:如果你有對女性射後不理的哥們,或者你自己喜歡射後不理,你們敢不敢回頭去找一下那些被你們射後不理的女性?看看她們現在的生活。

酒店小姐都是三觀不正確,愛慕虛榮,用鮑魚換包包
你們怎麼不去GOOGLE一下那些所謂的名媛,還有常上電視的「D咖薏仁」所幹的勾當,想想這些你們喜歡FOLLOW的名媛、薏仁所幹勾當的本質之後再發言?

酒店小姐因為價碼談不攏才報警
會發表這一類言論的魯蛇雖然可惡,其實更可悲的是你們的爸媽花那麼多錢養你這麼大,還花錢讓你去讀書,都是白浪費了,連一些最基本的法律常識都不懂,書都念到糞坑了,還好意思在網路上狗吠?雖然我挑戰你們這些魯蛇,其實我更同情你們的父母親。
強哥我雖然只有國中唸了4年才畢業的學歷,至少我還知道作為一個國民應有的法律常識與口德、尊重。下次你們這些魯蛇要在批評被欺負的酒店小姐之前,請先來看看強哥我的這篇文章「
酒店小姐也有性自主權」:https://goldenagent.pixnet.net/blog/post/48278296
............................
最後我也不想跟妳們這些網路魯蛇談什麼人人生而平等的普世價值,因為那是對牛彈琴,與冰蟲談夏日。但是我真心奉勸你們這些魯蛇,一定要相信老祖宗說的:「心中裝滿了狗屎,所以看別人都是狗屎,心中裝滿佛,看別人都是佛。」這是做一個人最基本的品質。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