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好看的電影–多哥 @酒店經紀阿妹的娛樂時間
 
電影被稱為「第八藝術」,因為它綜合所有藝術之大全,再賦予全新的生命。
阿妹從小就喜歡看電影,電影也讓我懂了一些人生道理,雖然我有自知之明不會想去當電影明星,但是有那麼一小段時間覺得自己可以去當導演…..小時候的作文「我的志願」就寫過我想當一位電影導演….
 
我在成長的過程雖然看過許多經典的好電影,一看再看都看不膩,但是也踩過不少地雷,不過現在我很少踩到地雷看大爛片了,因為現在有YOUTOBE的影評介紹,還有各種管道看到自己想看的電影,不必像以前「冒著風險」去電影院擠著排隊。
 
我介紹的這一部電影〈多哥〉TOGO是我近年最喜歡的電影之一了!
我很少在部落格介紹電影,但是我真的很很喜歡這一部〈多哥〉,所以才介紹給大家。
因為我喜歡貓貓、狗狗,而且這我喜歡電影故事都有正面的結局。(因為我很怕被劇情感染到負面情緒)
我看過許多關於狗狗的電影,我個人認為目前為止都沒有這一部〈多哥〉好看,故事與劇情編排本身自然不在話下,並且有很正面積極的意義,電影中阿拉斯加冰天雪地氣勢磅薄場景令人對大自然崇敬,電影拍攝與動畫技術,讓人身歷其境,很可惜我沒有在電影大螢幕欣賞,否則那種氣勢一定會加分很多。
還有、還有,我聽人家說所有的電影就是有動物的最難拍,但是這部〈多哥〉讓我覺得狗主角就似乎是真的〈多哥〉再生呢!
 
前面提到我很喜歡貓、狗,但是我都沒有養寵物,因為我很怕類似電影〈多哥〉那種生死離別的情境。因為如果我養的動物先我離開,我會傷心很久;如果我先牠離開,我會擔心沒人照顧牠,所以乾脆就不養。
忘記誰說的:「喜歡不一定要佔有」我就是抱著這種情懷看待我喜歡的小動物。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PyB7q3E4WFQ

:影評中有一段〈多哥〉挖地洞的時候,影評說:狗狗要來上演一段〈肖申克的救贖〉。
〈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也是一部經典好看的電影,在中國大陸翻譯〈肖申克的救贖〉,在台灣的譯名是〈刺激1995〉,我至少看了5遍吧....聽說最近又要以數位版重新上映,我一定會去電影院排隊買票去支持的。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