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們快來看的說話技巧:上廁所 (18+)

在看這正文之前,我建議大家,(尤其是在酒店上班的姐妹)要養成習慣將「廁所」說成「洗手間」或者「化妝室」。
譬如:「抱歉,我去個洗手間。」或者「請問化妝是在哪裡?」

 

sticker.png

 

上廁所

大陸某大學,在人際關係EMBA班男女分組討論中的一段對話:
教授出題:「如果你與心儀的女子晚餐時,你想要上廁所,應該怎麼說才得體?」

上市公司土豪出身的王董口無遮攔地說:「我要去撒尿。」
教授怒斥:「粗俗!」

大學畢業考入公務員的張科長說:「我去解個手。」
教授:「這有點直白了。」

當過教師的林處長說:「我上個洗手間,馬上就回來。」
教授:「這還算得體。」

輪到從事業務多年的楊經理說完之後,教授嘖嘖讚嘆:「不愧是業務高手啊,有技巧、有潛質,說話水平就是高!」
楊經理說了什麼讓教授如此佩服呢?











楊經理說:「麻煩您稍候,我去跟一位小弟握個手,以後有機會介紹妳們認識。」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