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馬還是笨馬呢?酒店兼職-酒店上班可以運用的笑話
 
這兩天有颱風過境台灣,雨下個不停,聽個笑話心情會好一點。
我看了這一則笑話之後,自己一個人偷笑很久,真是太「北懶」了啦!
一匹笨馬
 
一位騎兵在作戰中不幸連人帶馬被俘。
敵軍首領對他說:「我們會殺掉所有俘虜,不過由於你在作戰中表現英勇,令人佩服,我可以三天後再殺你,在此之前滿足你三個要求,現在,你可以提第一個要求了。」
騎兵想也沒想的說:「我想私底下對我的馬說句話。」
 
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走過去,對他的馬耳語了一句。
 
那馬聽了後,長嘯一聲,疾馳而去。
黃昏時分,馬回來了,背上馱著一個漂亮女郎。
當天晚上,騎兵便與女郎共度良宵。
 
首領嘖嘖稱奇:「真是一匹神奇的寶馬!不過,我還是要殺你。你的第二個要求是什麼?」
 
騎兵再次要求和馬說句話。
首領答應了,於是騎兵再次跟馬耳語了一句,那馬又長嘯一聲,疾馳而去。
黃昏時分,馬又回來了,這次背上馱的又是個女郎,比上次那個更加性感動人。
當天晚上,騎兵又與這位女郎又度過了歡樂的一晚。
 
首領大為嘆服:「你和你的寶馬都令人大開眼界,不過......不過明天我還是要殺你,現在你提出你最後一個要求吧!」
 
騎兵想了一下說:「我還是想和我的馬單獨談談。」
首領覺得很奇怪,不過還是點頭應允,帶著隨從離開了,帳篷裡只剩下騎兵和他的寶馬。
 
騎兵死死地盯著他的馬,突然揪住它的雙耳,氣衝衝的說…
…..
…..
…..
…..
…..
…..
…..
…..
…..
.....
.....
.....
.....
.....
我再說一遍,是帶「一個旅」的人來救我!而不是帶「一個女的人」來救我啦!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