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給網友(格友)的一封道歉信

阿妹首先誠摯感謝許多格友不但沒有嫌惡我的工作是酒店經紀人,還不忌諱的時常來我家留言鼓勵指教。
也要感謝格友們不會因為我酒店經紀人的工作,容許我時常到您們家欣賞雅文,學習新知,讓我學到了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也增加許多知識。
更要感謝各位分享在全世界旅遊的遊記,品嘗佳餚美食的點點滴滴,加上各位所拍攝的各種類型好看的照片,讓我眼界大開之外也體會到「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的樂趣與快感。

如果我曾經不小心逛到您家,在您的部落格留下酒店經紀阿妹的足跡讓妳覺得猥褻、不舒服,麻煩請您用悄悄話留言給我,甚至LINE我都可以,告訴我不要再去您家玷汙您的部落格,我一定不會造次的。
如果我曾經不小心逛到妳家,或者是我分享的有關於酒店經紀工作心得讓您很不爽,想要批評我、罵我都沒關係,但是我的格友並沒有得罪您,請不要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板謾罵關心我、鼓勵我的格友,我的格友並沒有得罪您,您的無理謾罵只會顯出您人格的層次,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另外請您注意台灣法律有公然侮辱,毀謗罪的。

最後;容阿妹向無端受辱的格友們深深致歉。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