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我知道」酒店經紀阿妹與酒店上班的姐妹談心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各位在跟朋友、同事聊天的時候,會不會常常聽到:「我知道,但是…..」,「妳說的我都知道,不過….」類似的口頭禪?
我自己是一天要聽好幾遍我知道,然後我發現自己每天也會講好幾遍!
我聽久、自己說久了之後,發現這句口頭禪有點像是說話禮貌的濫觴:「要反駁對方之前先肯定對方。」
因為有些人不論對方說甚麼?都已經養成習慣說「我知道」,接著就找藉口來合理化「我做不到我所知道的事情」。

2006816164244300.jpg  

我時常規勸天天喝醉酒的酒店小姐不要那麼愛追酒,不要喝那麼多酒,她們的回答不外乎:
「我知道,可是就心情不好啊….」,
「我知道,可是昨天玩得太嗨,不小心喝多了….」,
「我知道,可是客人就愛喝啊….」,
「我知道,就玩遊戲輸了啊….」。
聽了這些似是而非的回答,我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如何反駁?也不忍心反駁,於是會喝醉酒的還是天天喝醉,不會喝醉的還是不會喝醉….

到底是「知易行難」還是「知難行易」?
一個人習慣性的口頭禪往往會不自覺的改變想法與做法,人生很多大家都知道的正面事情,譬如要運動、要閱讀、要心存善念等等,卻都在「我知道,但是…..」的口頭禪中蹉跎了。
以後我要改成「你說的我知道了,我會立馬試試看。」願與所有的酒店小姐共勉之。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