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的工作是慈濟義工嗎?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須知《轉載》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感謝酒店經紀強哥授權使用本文,請勿盜用。

我們家強哥這篇文章不帶髒字的轉彎罵人,雖然有點賤賤的,但是我覺得很犀利,而且直指核心:
每一個人在社會工作都是需要有合理利潤與代價的,有了利潤才能維持生活,才能再進一步的加強他工作內容回報給消費者或者服務的對象,消費者、被服務者因為感受到高CP值,才能再轉而創造自己的工作效能。這樣的正面循環,社會才能越來越進步繁榮,這不必高深理論,是每一個人都懂得經濟學的ABC。

如果有人自稱為別人提供勞務不收半毛錢,除非他真的是如強哥說的「慈濟義工」,否則其中必然有鬼,這個”鬼”就是把所有的事情都暗黑起來,用浮誇話術誘騙之後,再用暗黑搞鬼的伎倆牟利,遇到這種見不得陽光的暗黑鬼,一隻羊可能不止羊毛沒了,到最後有可能連羊皮、羊肉都被吞噬了。

 強.jpg  

講話賤賤的,很犀利又真切的強哥▲

酒店經紀的工作是慈濟義工嗎?  強哥原文:

每個人應該都聽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羊毛出在羊身上」這2句話,也都清楚明這2句話的道理。
我們也都很清楚這世界只有自己的父母才會不求回報、無償的為我們做很多事情,給我們很多東西,否則任何想要得到別人的物資或服務,一定都要付出相對等質的代價。(所謂代價分為有形的與無形的,有形的就是金錢、物資、勞務等等,無形的就是欠情分,交換條件等等。)
另外,我們也可以在慈善機構得到不用回報、無償的服務或物資,而「慈濟」是台灣,甚至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慈善機構之一。

1113(攝影:王嘉彬)-1024x684.jpg  

▲善行全世界的慈義工

「慈濟」的社會觀感與形象跟我們酒店經紀比較起來就是月亮比螢火蟲,為什麼我膽敢把慈濟拿來跟酒店經紀扯在一起呢?

因為這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有其他酒店經紀公司在網路上的連續播放廣告,(財力真的很雄厚!否則如何做慈善工作?)但是他們廣告的主要內容並沒有說明酒店上班的事情,他們的主要訴求是:
所有大大小小的酒店經紀公司都像吸血鬼一樣,無理剝削酒店小姐的薪水,他們為了證明他們的訴求,很有系統地把台北市酒店經紀費與酒店小姐薪資的行情大公開,然後用文字遊戲+數字遊戲,誤導不明究裡的人以為酒店經紀公司向酒店店家請款的經紀費,都是剝削酒店小姐薪水而來的!
全世界只有他們不會剝削酒店小姐一毛錢,他們號稱把所有向酒店店家請款的經紀費全部退給酒店小姐,為酒店小姐做牛做馬,他們不用養家活口,也不必為三餐生活擔心。
我看了廣告之後第一感想:這不是酒店經紀,這根本就是善款財力雄厚的慈濟義工啊!

貪小便宜是人類的天性之一,但是在天性之後應該要用理智的想一想:可能嗎?
假如有人跟妳說到歐洲玩半個月,機+酒只要新台幣50000,妳相信嗎?
網路上有人向妳兜售20019年LV最新精品的全新正品包包,只要新台幣5000,妳會買嗎?

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鐵律,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他們面對酒店小姐的時候要如何自圓其說,更不想學如何暗地裡耍賤招A小姐的薪水來維持他們公司的運作,與其每天有精神浪費在動歪腦筋A酒店小姐,還不如拿來真心對待自己的酒店小姐。
我寧可把所有事情單純化的公開、公正的攤在陽光下,走大路的拿我應得的工錢。

最後,請想到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姐妹相信網路很流行的一句話:不要錢的最貴。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