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被騙的酒店小姐下篇@酒店兼職-酒店上班須知《轉載》

上篇 請點我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感謝酒店經紀強哥授權使用本文

上一個故事令人扼腕,看完之後心情會很不舒服,但是酒店不是只有辛酸事,這一個真實故事就讓人覺得這世界還是很美好,對人性與愛情仍然充滿希望。

1.jpg  

故事二:

2006年,民國95年的時候,中國大陸的經濟雖然強勁起飛中,但是並不像現在是世界第二強的經濟體,而台灣在那時候的一般民間所得與生活水平相對於大陸而言算不錯的,所以很多大陸小姐願意嫁來台灣,甚至很多大陸2、3線城市的年輕美女利用假結婚來台灣從事八大行業,她們想在台灣苦個幾年之後洗盡鉛華回大陸做個小生意,過平凡的小日子。

冰冰(化名)面貌非常漂亮,身材玲瓏有緻,她在大陸是大學畢業的高材生,而且還有等同台灣公務員的資格。
如同我開始所提到的:台灣那時比大陸生活要好。所以她在一個機緣,經由相親明媒正娶的嫁到台灣來。

冰冰台灣的夫家經濟環境很好,但是冰冰來台灣之後發現她夫家只是想把她當作傳宗接代的工具,這對受過高等教育的冰冰是很難接受的,因此她與夫家就有了摩擦,接著就是抗爭。冰冰本來想立馬離婚回大陸,但是想到當時嫁來台灣的時候,在鄉里間的那種風光,同學鄰居羨慕的眼光,她很沒有面子就這樣狼狽的回大陸,因此她就決定先真正融入台灣的生活,等在台灣拿到身分證創一番事業之後再衣錦還鄉。
那時候因為政治因素,大陸嫁來台灣要10年才能拿到身分證,如果離婚的話,10天之內就要被遣送回大陸。(很不公平)所以冰冰跟她夫家協議讓她去一般的店家打工賺取自己的生活費,也可以寄錢回大陸安家。
雖然那時候在台灣的平均收入比大陸多,但是消費相對也高出很多,所以她辛苦工作之後仍然沒有錢寄回大陸老家,因此冰冰才會來酒店上班。

台灣從以前到現在,法律規定「只要沒有台灣身分都是不能在酒店上班的」,但是憑良心說:「那時候不像現在執行的那麼嚴格」,所以有不少正規酒店還是敢用少數的大陸美女,所以我那當時才敢帶冰冰去酒店上班。
冰冰因為外型姣好,又因為讀過很多書,很多事情一點就通,進退得體,所以她在酒店上班的業績是很厲害的。
有時候我不得不佩服大陸人狼性,(註1)尤其出外打拼的大陸人更是充滿了狼性,
冰冰她非常清楚來酒店上班就是一個單純的目標:賺錢。除了早點賺到錢,等拿到台灣身分證之外,她是沒有任何懸念的,所以那她在酒店上班的時候是可以接受S的,因此她在那時候一星期的總收入是七、八萬以上!

日子就這麼順利的過了差不多一年,有一天我忽然接到冰冰的電話,說她夫家發現她在酒店上班,不但立刻辦離婚,還到移民署檢舉她,所以她現在人已經在靖廬,(註2)後天就要被遣返回大陸了!我聽到這戲劇性的變化,一下子愣住,也不知道怎麼辦?因為那時候還沒有智慧型手機,我們彼此匆匆的交換MSN,說保持聯絡,並互道珍重。

冰冰回大陸之後,我偶爾看到她在MSN線上就會跟她禮貌性的聊幾句,過了差不多半年,她忽然跟我說她很有可能回台灣喔!我直覺反應的說來台灣玩一定要找我聚一聚。
沒想到她神秘的說不是來台灣玩,是要再嫁到台灣!
我難以置信的問她怎麼回事?
原來她在台北酒店上班的時候遇到一位客人,是台中的望族,某銀行的中高階主管,單身未婚,家人幫他在台北市買一間20坪左右的房子方便他在台北上班。這位客人一星期會有個2、3天跟客戶或同事到酒店找樂子,認識了冰冰之後就很專心的對冰冰,冰冰當時也沒有其他的想法,仍然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只是知道他人不錯,很尊重冰冰,這客人除了一星期2、3次到酒店框她全場出去約會,平常也不會叫冰冰特別陪他,也不會沒事盧小小,讓冰冰感覺他與其他酒店客人不太一樣,彼此也可以聊聊心裡話。

這客人知道冰冰忽然被遣返之後,他對冰冰的感情不但沒有淡去,反而時常MSN,打長途電話,比以前更殷勤。我在想,可能是失去之後才知道擁有的可貴吧?
冰冰說經過半年多的兩地相思,這客人居然帶著他父母還有一位台商朋友,還有重金到大陸看冰冰的父母!(其實就是正式提親)冰冰就是在那之後跟我說會回台灣。

冰冰再回台灣後的三年多有聯絡到我,我們約在她家附近的咖啡店,她給我看她三歲女兒,剛滿一歲兒子的照片,還有她們全家福的照片,我仔細端詳冰冰本人,除了稍微豐腴一點,整個只有2個字形容:幸福。
我問大概問了一下她家庭生活,她說她老公目前不想調回台中,想在總行發展比較好,所以每星期回台中公婆家過周末,因為又生了兒子,原來的房子太小,公婆準備在台北買更大一點的房子給她們一家四口住。
我很小心的問公婆對她好嗎?她只跟我說她老公每個月七、八萬的薪水都拿來支付家用,她也不會多要求甚麼,但是每星期回台中的時候,她婆婆都會主動的偷偷塞2、3萬給她,並且叮囑說不夠用一定要講,每到生日的時候婆婆都準備很貴重的禮物,讓她很不好意思。

我跟冰冰說妳真是苦盡甘來,又好奇的問說當年在台北沒有發現這位客人的好嗎?
冰冰很慎重的說:「一次的失敗,怎麼可能再隨便兒戲?當然彼此要認識清楚,兩個人要對自己負責,也要為對方負責,更要為下一代。也許我比較有福氣吧?時間與空間是很好的考驗。」
…………………………………………

我看過一百件酒店小姐與客人一起的事情,只有冰冰是最圓滿,最幸福的。與寧寧是極端的對照組,我覺得並不是冰冰的運氣比較好,而是冰冰沒有被激情沖昏頭。

讓我用冰冰說的「時間與空間是很好的考驗」這句話送給所有的酒店小姐,希望妳們都圓滿、幸福。

1:狼性文化https://wiki.mbalib.com/zh-tw/%E7%8B%BC%E6%80%A7%E6%96%87%E5%8C%96

2:靖盧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5%A7%E6%94%BF%E9%83%A8%E7%A7%BB%E6%B0%91%E7%BD%B2%E6%96%B0%E7%AB%B9%E6%94%B6%E5%AE%B9%E6%89%80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