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要有一點38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的觀念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的面具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這裡所說的「38」並非指38婦女節,也不是調侃女性的意思,只是希望酒店小姐在包廂坐檯的時候能夠活潑、開朗一點。

在台灣大部分人都認為講別人38是負面揶揄的意思,我們先看看維基百科全書對38的定義是:

在不恰當的時機,對不恰當的人說不恰當的話。
例如舉止輕佻,或對男友的朋友亂開黃腔,都會讓自己自尊喪盡,也會教男友「面子盡掃落地」。
這樣的女生也許自以為活潑風趣,甚至以為自己是「萬人迷」,但是在別人眼中,也許只會罵她:三八!其實對待朋友或是情人的「兄弟」,只要抱持著親切、關懷、體貼三大原則即可,不必刻意求表現,或是迎合奉承。

至於說女人「38」的由來:
古代的女人是規定不能出門,不能見光的。後來在清朝末年大批歐洲人士出現在中國,因為歐洲女子衣著時髦,中國女子看了喜歡,紛而效尤….所以常常偷偷出門去玩,後來清朝政府看到這種狀況就規定每月的8、18、28日女生可以光明正大的出來玩,8、18、28,三個”8” 是代表女子可以穿漂亮出去玩的節日,後來漸漸用來隱喻愛漂亮、花枝招展的女子。

那時中國開放通商港口規定外國商人只限男生住在通商處,那些人的老婆就安排住在別處,在每個月8.18.28這三天,那些外國女生才能進港來跟老公門相會,因為她們打扮比較花枝招展,又剛好是這三天來,所有稱她們叫做38婆,意思就是在這三個8、18、28會出現的外國婦女。

....................................

看了38的由來與解釋之後,我們很清楚其實「38」不盡然是負面的,尤其我文章標題〈酒店小姐要有一點38〉,請注意我的重點是在「有一點」;我的意思是酒店小姐在酒店包廂坐檯陪酒店客人的時候要活潑一點,要有自我調侃的幽默,偶爾能夠適時的無厘頭,這樣才能帶動包廂歡愉的氣氛,讓酒店客人感覺很開心,時間過得很快,樂不思蜀。
酒店小姐在這種氛圍中也不知不覺的一直在賺錢....

1508907606_5719.jpg  

▲林黛玉

客人來酒店消費一晚上花費動輒好幾萬,他們為的就是有美女在旁邊陪他們渡過開心的夜晚,如果坐在旁邊的酒店小姐雖然漂亮,但是"太有氣質",言行舉止過於拘謹,那種場面就會變成年輕人口中的「解嗨」了,客人「解嗨」之後就會想早早走人,再不然就是把目標轉移到灌醉酒店小姐,或者對酒店小姐毛手毛腳,客人不管哪種情形「解嗨」,對酒店小姐都是不好的。

所以我時常跟酒店上班的姐妹說:「紅樓夢女主角之一的林黛玉()那一型的酒店小姐在酒店上班是沒有市場的。」
但是有的姐妹會說:「我的個性天生就是比較內向,遇到不熟的人我不知道要說甚麼了,更何況要帶動氣氛、耍38?」
我承認每一個人都自己的獨特個性,但是我的意思並不是要改變自我的本質,而是為了適應工作、適應環境與生態,學習一些生存的技能,這樣在酒店上班才能順利賺錢。而且我的標題強調"一點38",並不要是真的變成38兮兮的38姬,我的意思是在酒店包廂坐檯的時候活潑、開朗一點,如果姐妹是屬於氣質型的美女,如果再能學"一點38",那就能夠達到「靜如處子 動如狡兔」的境界了。

:林黛玉是中國著名的小說《紅樓夢》女主角之一,小說把林黛玉形容得很漂亮又很有氣質,但是多愁善感,體弱多病。
請看維基百科的說明: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E%97%E9%BB%9B%E7%8E%89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