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閃酒技巧—裝醉@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經驗

相關閱讀:〈閃酒的概念〉〈閃酒技巧-流淚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分享了很多有關酒店小姐在包廂跟客人聊天、互動的經驗,也有分享各種閃酒的概念,不過有些姐妹對閃酒技巧的運用還很生疏,偶爾會不小心喝醉酒,所以我今天要分享的閃酒必殺絕技:裝醉

482949396_m.jpg  

酒店小姐的酒量因人而異,各有深淺,可是不論酒量再好,喝多了都會醉的,所以姐妹們來酒店上班的第一天就應該把閃酒當作是一種習慣,養成各種閃酒習慣之後就熟能生巧不做作的閃酒,把各種閃酒概念隨時運用在不同的情境之後還是喝了很多酒,那就要在酒店客人面前裝醉了。所謂「裝醉」並不是要等到7、8分醉了才開始裝醉,那時候才裝醉已經來不急了,要在4、5分醉的時候就開始裝醉了!

每一位酒店小姐一定要很清楚知道自己真正的酒量有多少?每天來酒店上班一定要提醒自己絕對不能喝超過自己酒量的6分。
假設妳有10罐罐裝啤酒的酒量,那妳今晚最多喝到5、6瓶就不能再喝了,然後心裡把上班時間分配為上半場與下半場,所以要把妳的酒量5、6罐啤酒的酒量平均分配在上、下半場。
假設妳晚上9點上檯,到了11點多就已經喝3罐,而且確定這桌客人不會框到底並且越喝越多,妳怎麼閃都閃不掉的時候就要考慮裝醉了,要不然妳有可能到1點就會超過5分醉了,雖然超過5分醉雖然還可以繼續坐下一桌,但是下一桌如果再喝個2、3罐瓶酒就會到7、8分醉了。
假設妳在第一桌從11點開始裝醉,到了12點被卡檯,但是妳仍然有7分清醒,那12點多就可以坐第2桌客人,這時候妳還有3罐的酒量應付,這3罐的量如果能夠順利應付到客人到4、5點買單或者框到底最好,如果妳到2點多又喝了3罐,那妳就不能再喝了,如果用盡各種方法都沒辦法閃酒,那也要開始裝醉了。

裝醉就好像是演戲,不是忽然之間就醉倒了,必須要先技巧的釋放訊息讓客人感受到妳已經喝很多了,然後再漸漸的體力不支的醉倒。

釋放快喝醉酒的訊息方法:
很不舒服的表情加上無神疲憊的眼神。
假裝去洗手間嘔吐,出來的時候故意把嘴角沾水,還拿著紙巾擦嘴。
說話的時候假裝注意力不集中。
唱歌大走音。
假裝不小心打翻自己的杯子。(不能打翻別人的杯子)
假裝不在意讓自己的小內褲走光。
在妳服務的酒店客人耳邊口齒不清說:「不好意思,我酒量不好,我喝好多…..」

假裝醉倒的方法:
緊緊摟住客人的手臂撒嬌的靠在他肩膀上,用口齒不清的方式說:「不好意思,妳把我灌醉了,肩膀借我靠一下……」

繞過客人手臂從後面用熊抱的方式圈抱住客人的肚子,把頭靠在客人背上休息,然後喃喃自語:「你好壞,你把我灌醉….」如果妳會唱一首老歌「你把我灌醉」的話,這時候妳可以用五音不全的聲音唱:「你把我灌醉.....你讓我流淚....扛下了所有罪.....我拼命挽回.....你把我灌醉.....你讓我心碎.....」最好歌詞不要唱完全,只要唱前面1、2句,後面都用哼的就好。

不管是真的醉倒了或者是假裝醉倒,絕對不可以自己一個人倒在一邊,一定要按照前面的方法黏著客人身上裝醉,讓客人覺得是因為他讓你喝醉而不好意思卡檯。因為自己一個人倒在一邊,就算酒店客人不主動卡檯,酒店幹部也會卡檯的。
.............................................

酒店上班不要讓酒店客人還有酒店幹部把妳貼上「很會喝」的標籤,要不然別人知道妳以前很會喝、很敢喝,然後怎麼現在就不能喝了?那是不是看不起我呢?

幹部把妳貼上「很會喝」標籤之後,以後只要遇到喝很多的酒桌就會主動想到妳,妳不去或者裝醉的話,幹部也會胡思亂想的認為妳瞧不起他的客人。
所以;如果妳是新進的酒店小姐,當妳第一天到酒店上班就熟悉各種閃酒與裝醉的概念,然後要謹記:不追酒,不喝醉。如果妳是已經在酒店上班一段時間,很不幸被貼上「很會喝」標籤的話,從今天起就想辦法撕掉「很會喝」的標籤吧!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