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官方認定的寵物牧師酒店經紀分享奇聞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寵物不會背叛人類,妳對寵物疼愛,牠門會馬上回報給妳,很多姐妹在酒店上班期間不願意交男朋友,所以會養寵物來代替男朋友當作精神的寄託,姐妹每天下班後回到自己的溫暖小窩,看著寵物天真無邪的眼神講講話,看著寵物的萌萌的樣子,在酒店上班的辛苦就完全被療癒了。
有養寵物的姐妹一個月花在寵物身上的費用平均是3000到8000,但是有些姐妹把寵物看得比自己還重要,每個月的花在寵物身上的費用高達數萬元!我之前就有一位姐妹為了她的小狗狗往生費用總共花了12萬元!
我相信如果台灣也有像英國這種官方認證的「寵物牧師」的話,我那位姐妹一定也會去的。

英國有位「寵物牧師」,她讓寵物們有尊嚴地離去 原文:

這幾年,隨著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各種以寵物為服務對象的行業應運而生。最近英國有位特殊的牧師剛剛走馬上任,她在教堂里主持婚禮或葬禮的對象不是人,而是寵物。今年58歲的雪莉‧韋克菲爾德是第一位被英國官方認定的「寵物牧師」,專門為動物提供服務。

1cc200095bd37a03c9ca.jpg  

雪莉來自英國弗利特伍德,原先是波特蘭街聖靈教堂的一名普通牧師。去年,她接了第一單為寵物「祈禱」的任務,從此萌生了當一名專職寵物牧師的想法。「如果他們的寵物已經快不行了,只好實施安樂死,我會到他們家裡去幫寵物祈禱,送它們最後一程。看到那些可愛的寵物,我就知道這個『職業』對寵物主人意味著什麼。」

「對那些人來說,寵物就是他們的家人、孩子。對有些喪偶的老人來說,寵物就是他們唯一的陪伴。我還見過一個孩子養的小兔子死了,他的表情簡直像失去了整個世界。」雪莉自己也養了兩條狗,她很能體會寵物主人的心情,「因此,一旦寵物去世,他們就會非常痛苦,需要精神上的幫助。」

1cc100096fb8983ed83a.jpg  
現在,雪莉在蘭開夏郡的教堂專門供這些寵物使用,不管是貓、狗還是小兔子,她都會像接待教徒一樣對待它們。如果人們希望為寵物舉辦一場葬禮,她也會主持儀式、誦讀聖經等。

有面對死亡的悲傷,也有開啟未來的喜悅。在一幅照片中,雪莉為分別戴著紅色和藍色項圈的兩條狗主持「婚禮」,祝福它們「結為夫妻」。雪莉手持聖經,面前擺著花束,兩條狗則在「認真」聆聽結婚前的誓言。
提到自己的職業,雪莉說之前這算個稀罕事兒,但現在她希望以自身經歷鼓勵更多人成為寵物牧師。她特地提到,這個行業在美國已經發展得不錯了。
在針對寵物主人的暖心服務方面,美國確實走在前面。早在2014年,美國紐約市就頒布了一條法令,准許主人與寵物死後合葬,寵物公墓都能接受自願的寵物合葬委託。

這項法令背後的推動者,是一個名為泰勒‧約克的姑娘,她最初是為了讓自己的姑姑在逝世後,能在她心愛的3隻小狗的陪伴下長眠。

美國洛克波特市一個叫斯科特‧施密特的人開起了寵物殯儀館,目的就是為了讓那些寵物「有尊嚴地」下葬。在這家殯儀館工作的詹森說,「就像對待孩子一樣,人們總是想給寵物最好的。」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pet/y8ozjla.html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