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40歲之前要有的態度酒店經紀阿妹與酒店上班姐妹談心

我遇過一些為了要解決經濟壓力,或者有夢想而來酒店上班的姐妹,她們剛來的時候都信誓旦旦要努力賺錢解決財務問題之後好好存一筆錢,然後好好的作規劃,(理財)將來想要如何又如何,對未來充滿的憧憬。
不忘初衷,方得始終。可是差不多一半以上的姐妹都做不到「不忘初衷」,有的是把自己前面的財問題解決之後就離開酒店生涯,轉換跑道從事別的工作,雖然收入比不上在酒店上班的4分之1,但是平安就是福,洗盡鉛華做自己也是一種幸福。

有一些姐妹卻是三分鐘熱度,來酒店上班一小段時間而已,還沒解決自己的財務問題就因為男人而放棄初衷,我想勸她們要多為自己想一想,她們給我的回答是:「女人遲早要找一張長期飯票,能早一點遇到也是一種幸福。」我當下聽到這種論調雖然覺得很危險,感覺現在都甚麼時代了,怎麼年輕女性還有這種觀念?可是我就是找不出論點來反駁,這篇報導終於替我寫出心中想說的了!

這篇文章很長, 希望酒店上班的姐妹耐心花10分鐘看完文章,會對妳一生都有幫助的。我先幫姐妹們整理出幾個重點,讓大家能夠比較容易理解:
女人也有無限可能。
男人是女人的伴侶,女人要活得真正有尊嚴的幸福快樂又自由不是靠男人的長期飯票。
妳不理財、財不理妳。理財不是等有一筆錢才開始理財,不管有沒有錢,越早開始學習正確理財,就越早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快樂。
女人如果還有工作能力,除了理財之外更不要放棄工作,因為工作會讓妳一直隨著社會進步而進步,妳會達到「雖然不是情婦,卻讓人難忘的境界。」,請注意,這裡並不是狹隘的說讓「男人」難忘,而是讓「人」難忘,意思是指男女老少。
.................................

我沒有資格教酒店上班的姐妹如何理財,因為理財要學的「知識與常識」太多了,最重要的是每一個人的背景不同,人生理想不同,所以也不是按照教科書上做就能做到的,但是我可以分享一件絕對正確的理財觀念是:理財並不是省吃儉用的失去生活品質把錢死死的存銀行就叫作是理財。

如果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對理財一無所知,不妨就從當下開始學習理財的知識與常識,在學習理財的過程中必須了解很多以前所不懂的事情,在學習理財的過程中也會無形中得到很多有用的附加價值,這些都會讓自己更有自信、更迷人、更有知性美的。
阿妹與酒店上班的姐妹共勉,期盼我們都不是情婦,卻「叫人難忘」。

女人40.png  

「女人40歲之前一定要有的態度:賺錢是一種尊嚴並非只是責任」 原文:

前言:女人絕不能輕易放棄工作,在愛情、婚姻、友情裡,工作是唯一能養活妳的。做為一個女人只有經濟獨立才能享受真正的人生,享受友情,愛情與他人的尊重。從現在起,我們一起培養自己的態度吧:想要的生活我自己給,姐誰都不靠,就靠『自己』!

她「不取悅」男人,但男人喜歡她。

她學了什麼?
她學會如何打高爾夫,
如何評監美酒;
她學會了溫柔聆聽;
她學會了表達自己的意見;
她學會了攝影;
她學會了舞蹈;
她學會讓自己高貴美麗;
她學會經營自己的事業;
她不是情婦,卻「叫人難忘」。

女人,要懂得「經營自己」。

「白頭偕老」已經快要成為神話的現代社會,女人擁有一張長期飯票的機率越來越低,當婚姻破碎了,金錢糾紛很容易導致男女雙方惡言相向,受害的一方往往是女人。

即使婚姻幸福的女人,也有機會單獨面對現實人生,在職場上,女性普遍比男性處於「劣勢」,因為婦女普遍比男性長壽八到十歲,年輕守寡的事也時有所聞。
女性收入普遍比男性低,即使同工也不同酬,女性換工作的頻率也比男性高,公司裁員多半先裁掉女性員工,顯然,女性比較不容易領到退休金,就算領到退休金,也少得可憐,因為,男性總是將低微的工作分配給女人做。

shutterstock_282655913.jpg  

儘早學會理財,為「沒有依賴」的日子做好準備。

年輕的時候,女人覺得這一天永遠不會來臨,總是很樂觀的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女人總是逃避現實,缺乏居安思危的觀念,不願意去想倒楣的事,等到問題發生了才燒香拜佛,祈求上蒼眷顧,幫忙降福改運,其實,女人如果儘早學會理財,為沒有依賴的日子做好準備,

命運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聰明的女性尋覓的是「伴侶」,而不是「長期飯票」。
前一陣子,「女人要有錢」這本書賣到缺貨,不僅女人在看,男性讀者中也十分搶手,作者是美國主婦茱蒂.瑞斯尼克,她強調:「女人要青春,要美麗,要遇見好男人,更要有錢才會幸福」。
女人從來不替自己的未來生活做打算是很危險的事。

白馬王子早在50年代就絕跡了

作者在書中一再對婦女洗腦:
「聰明的女性尋覓的是一個溫馨和充滿關懷的伴侶,而不是長期飯票。」
她說:女性必須體認到,白馬王子早在50年代就絕跡了,而且職場不是一個公平競爭的地方,如果女人完全依賴別人,可能導致個人健康和財富的損失。

女人投資起步越早,成功的機會越大

茱蒂說:女人開始投資和儲蓄,起步越早成功的機會越大,越年輕開始充實這方面的常識越有利,在能力範圍內犧牲物質享受,學習精打細算,為未來做準備,不要甘於貧窮,才能擁有真正的自由,當然,絕對不可為了金錢而不擇手段。

shutterstock_284904062.jpg  

美貌和理財,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事!

高職畢業的台灣名女人何麗玲,曾經在一次訪談中說:「我很小就明白,美貌和理財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事」,她提到她的祖母告訴她:「女人讀書成績差一點沒關係,但是一定要懂得理財」。
她在八歲時,祖母就開始訓練她理財觀,丟給她一本帳簿,教她如何記帳,帳本裡有兩百多個互助會名單,這個國小二年級的小女生,開始跨出理財的第一步。
女人能年輕多久?
可以無憂無慮多久?

woman_article_4_bef35a4ec5.jpg  

何麗玲也說過一句發人深省的話:「身為依賴成習的女性,有時候我們該思考,如果有一天發生意外狀況,我有沒有能力自給自足?總有一天我們必須靠自己想辦法過日子,只有自己才能保障自己的未來」,因此,女人要有錢,並不是要追求享樂,而是生命的尊嚴。

她說:「如果女人懂得理財,懂得獨立,人生就是你的,女人無法在廚房中要求獨立,學會理財才是追求獨立自主的基礎」。

何麗玲在職場和情場的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1488422646-1111-mac-dep2.jpg  

理財不是「男人」的事!

有些女性認為理財是男人的事,懶得傷腦筋,也有些女性害怕自己太能幹,而得不到男人的愛,但現實生活裡,看到許多例子,懂得財務規劃的夫婦,婚姻比較幸福,會理財的妻子也比較能夠得到丈夫的歡心,身為一般婦女的父兄或師長,
為什麼不能趁早指導女性學習金錢觀念, 如同教育她們舉手投足像淑女一樣。

「女人一定要有錢」再窮,也要去旅行

腦袋決定你的口袋,口袋裡的自由,決定你一生的幸福,決定你臉上的笑容。
是的,我不否認自己的改變,因為我看到很多我曾經不了解的事實,看見了很多男人女人身上根本的東西,甚至說,我個人不可能改變的規律。我相信自己現在做的事是正確的,不管別人怎麼說,我都會堅持,因為,機會給準備好的人,
而不是委曲求全的人。

圖文來自http://imtopsales.com/view1/?p=3464

在此致上謝忱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