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淚水酒店經紀阿妹分享有趣新知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應對技巧—流淚

這一篇有科學根據的報導其中「輕易在男性面前流淚,可能會有倒陽的副作用了」讓我覺得好好笑,不過我也非常認同文章中說:「但如果是職場上為了博取同情的話,可能會有點用。」因為我自己也用過這一招,真的蠻有用喔!
所以酒店上班的姐妹看過這篇文章以後就知道甚麼時候該流眼淚?甚麼時候不該留眼淚了吧?哈哈......

常逛網路的姐妹應該知道現在網路上有非常多沒有具名的小偏方、秘訣,小道八卦消息甚至假新聞,所以不是在網上看到東西就要信以為真,我在網路上看到有關知識性,或者新聞性的文章,我都會先看是不是具有公信力的官方網站?然後看有沒有具名?發文的人直不值得信賴?不然我都是看過就算了。
尹長生醫生是台灣婦產科權威,又是百大名醫之一,所以尹長生醫生的言論我是絕對信任的,所以才分享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i65952-184  

女人的淚水,溶化了男子漢!?原文:

人類是情感動物,也是世上少有的眼淚動物之一;
淚水是情感的紓發,也是勝敗的表達,更是需求的暗示。
也是媒體,電影,戲劇爭相獲得觀眾灑淚的工具。
嬰兒的哭是生存與健康的需求,孩童的哭泣是保護自己,成人的哭泣就比較複雜了....

女性天生淚水比較多,據研究,平均女性每個月有2~5次以上的流淚,是男性的3至5倍。
非洲的女性較不容易哭泣,可能是長久的生活環境困難,變得堅強了。
生理研究發現,女性淚水多是因為「泌乳激素」分泌較男性多的原因,所以產後媽媽由於泌乳激素高因此多淚水,情緒特別容易傷感。
男性則是'睪丸素'的關係,所以情感較能控制而淚水少;例如男性攝護腺癌治療中,使睪丸素下降後,則情感易激動而流眼淚的機會就會上升。
一般人哭泣流淚的原因最多有:親人的,過世,失戀,及思鄉。

女性的淚水究竟對男性的影響如何?
據2011年以色列研究發現,用量杯接下來的女性淚水,給男性嗅聞之後,除了睪丸素下降外,也會使性慾下降。
專家的結論是,淚水是一種費洛蒙,是種化學性質的訊息傳遞,化解僵局。

因此女性要注意,輕易在男性面前流淚,可能會有倒陽的副作用了!
但如果是職場上為了博取同情的話,可能會有點用!

尹長生醫生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csobgyn.com.tw/?fref=ts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