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不要在酒店做直銷@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須知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首先要強調我這篇文章並不是歧視直銷,更不是反對酒店小姐兼職做直銷,我只是要說明在酒店這個場合不太適合做直銷。

「多層次傳銷」又稱「結構行銷」或者「多層次直銷」,在台灣簡稱為「直銷」。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直銷是甚麼,也都聽過目前在台灣很有名的幾家直銷產品,如果不知道「直銷」的姐妹請參考本篇文章最後的連結。
簡單講「直銷」就是一種靠著人脈串聯成一個人際網絡來銷售產品,在行銷學裡就是最經典的一對一口耳行銷,台灣目前的保險銷售方式大部分也是類似直銷的一對一口耳行銷。所以簡單講;要做一位成功的直銷商就是要不斷的認識很多人,因為人多好辦事,人脈就等於錢脈。
除了直銷公司內部的行政人員之外,所有的直銷商都是沒有底薪的,直銷商所有的收入都必須靠業績獎金而來,在還沒有成為級別很高的上線直銷商,(譬如或鑽石皇冠等級)收入都是非常不穩定並且有限,所以絕大部分的直銷商都是把直銷當作兼職副業。

778783_orig.jpg  

據我知道有在做直銷的酒店小姐,都是在沒有來酒店上班之前就已經在做直銷了,就是因為光只做直銷的收入不夠生活支出,更不能解決經濟壓力,所以才來酒店上班
姐妹為了改善生活而多兼一份工作並不是壞事,甚至是值得鼓勵的事情,但是不可以因為兼職而影響另一份工作,如果因為兼職導致兩份工作都沒做好,那就得不償失了。尤其每一位在酒店上班的姐妹時間就是金錢,如果有在做直銷的酒店小姐來酒店上班都把精神放在作直銷上面,在酒店的公關休息室一直拉著其他姐妹講解直銷,甚至軟硬兼施的要拉姐妹去參加說明會,那不但會讓自己的人緣越來越不好,也因為沒把心思用在酒店客人,自己在酒店上班也會賺不到錢,所以大部分的酒店都禁止酒店小姐酒店上班時間做直銷。

記得有人說過:終其一生做好一件事情就功德圓滿了!
姐妹多兼一份工作不是壞事,不過一定要注意「人、事、地、物」適不適合?不然很容易沒賺到錢還惹很多無謂的是非。所以在酒店上班的姐妹要做直銷之前一定要三思。

維基百科 多層次傳銷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A4%9A%E5%B1%A4%E6%AC%A1%E5%82%B3%E9%8A%B7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