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聖誕夜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須知

感謝酒店經紀張姐授權使用本文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有一位在酒店上班的姐妹非要在聖誕夜(12/24星期六)休息,這兩天我為了跟酒店行政喬她的事情而搞得焦頭爛額, 我跟這位姐妹溝通聖誕節對酒店業的重要,可是她說她來酒店上班不到一年,根本不知道這些事情,所以她很早就訂好機票要跟男朋友去香港3天2夜過聖誕節,而且他們是買廉價的〝紅眼機位〞,(早上很早、很早的飛機位叫紅眼機位)所以也沒有辦法退錢,就算想取消旅程也會浪費機票錢了。
看到張姐分享的這篇文章之後覺得還是張姐經驗老道、做事周全,早早就知道先提醒姐妹不要跟朋友相約在聖誕夜與跨年夜出去玩,不然會把事情搞得很尷尬。
我覺得張姐這篇文章結尾的一句話是酒店上班的姐妹的經典:聖誕夜、跨年夜上班賺錢比較重要,要約也是約酒店客人買外全出去玩。

Miniee_Mikey_en_Navidad..jpg  

酒店小姐的聖誕夜—原文:

張姐在每一個月的月初都會擬定整個月的重要事情,我發現今年的聖誕夜(也稱平安夜)與跨年夜都是在星期六,雖然聖誕節是12月25日,但是真正的重頭戲是在12月24的晚上,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會在這天晚上跟朋友去狂歡,如果聖誕夜剛好是在星期六,第二天接著是星期天,那就可以預見今年聖誕夜的熱鬧盛況了。
每一年的跨年夜就更不用多說了,根本就是年輕人的最愛。

之前我有說過聖誕節檔期是每一家酒店一年中最重要的時間,尤其是聖誕夜與跨年夜當晚如果不是重大事故是絕對禁止請假的!如果酒店小姐無故不到的話會受到很嚴重處罰。
但是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大部分都是年輕人,一定會很多朋友邀約在聖誕夜、跨年夜出去狂歡,可是又不能不上班,於是心情就很鬱悶、不美麗了。

我希望年輕的酒店小姐要有一個觀念:「我們酒店是典型的服務業,而服務業就是在別的行業放假的時候生意最好,那我們為了賺錢,就應該要稍微犧牲一下,另外安排不是重要假日的再出去玩。就好像過年的時候大家都放假了,但是電影院,運輸業,百貨公司,遊樂場等等許多服務業都不能放假的意思一樣。」

如果看了張姐上面的解釋,還不能讓妳開心的在聖誕夜、跨年夜上班賺錢的話,妳就想想看:特別假期可以放假,但是卻沒有錢盡興的玩比較好?還是有錢之後想去哪裡玩,就去哪裡開心的玩比較好呢?等自己很有錢之後還怕將來沒機會在聖誕夜、跨年夜狂歡嗎?

所以張姐在這裡先提醒所有酒店小姐:「先不要跟朋友約12月24聖誕夜,還有12月31日跨年夜出去玩,以免到時候不是被酒店重罰,要不然就會跟朋友爽約。上班賺錢比較重要,要約也是約酒店客人買外全出去玩。」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