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美美的故事—阿妹分享酒店經紀強哥文章給酒店打工的姐妹

相關閱讀:【愛情中的包容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這位美美我也認識,她那時候被家暴住院的時候我也有去看她,一位漂亮的女生被打到都認不出來了,真的是讓人好心疼!難道女人真的就注定要當弱者嗎?
如果我怪那男的感情EQ是零分,一定很多人會說「假如美美不是在酒店上班」就不會這樣了?那我想說的是那男的之前就知道美美的情況,而且是在酒店認識美美的,既然相愛為什麼不能包容呢?酒店小姐不過就是一份工作,難道酒店小姐就是被家暴的理由嗎?這種男人的這種心態根本不配談「愛」。

76719..jpg  

美美示意圖

原文:

我相信當初美美(化名)在酒店認識的這位酒店客人是真心喜歡美美的,美美也很喜歡他,要不然不會如此轟轟烈烈。

這位酒店客人三十出頭歲未婚,外表很不錯,斯文有禮又是國立大學畢業,父母都是東部的小公務員,家世單純,他目前在一家台灣前100大的股票上市公司擔任採購部門的中階主管,年薪也有百萬。
因為業務關係一個月會到酒店應酬廠商一兩次,後來認識美美之後變成自己一星期至少去兩次以上,三個月之後美美就跟這位客人同居了。

如果是一般的戀人,他們一定是會是令人稱羨的一對,但是造化弄人,美美還沒來酒店上班之前是股票營業員,她不但介紹客戶買賣股票,因為自己過於自信,也投入自己的資金並且融資高槓桿的地下丙種資金(註1)買賣股票,在2008年金融海嘯期間短短2個月就被斷頭(註2)欠下非常龐大債務,並且拖累了家人。

美美剛開始跟那位客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把自己的狀況說得非常清楚,也告訴客人不是為了錢財跟他在一起,兩人的交往是建立在感情上,而且也跟那客人說不會要他一毛錢。
剛開始同居的時候一切都正常,就像新婚的夫妻般的恩愛甜蜜,男的每天六點下班後會趕回家送美美去酒店上班,凌晨不管多晚也都會去接美美下班,可是美美時常在上班前會有飯局,下班也時常被框出場,所以美美請男的不要再接送她上下班,而男的卻認為美美是在做甚麼事情怕她知道,不但不能接受美美的說法,反而變本加厲的會檢查手機,甚至會跟蹤美美。
美美有時候被逼煩了會口氣不好的說:「雖然我們在一起了,可是我也有自己的隱私,可不可以給我一些自己的空間,不要這麼緊迫盯人?」那男的三十多歲卻沒有真正喜歡過人,感情EQ又不高,他聽到到美美這麼說不但不檢討自己,反而更懷疑美美是嫌棄自己不像其他酒店客人那麼有錢,時常會忽然一個人去美美上班的酒店消費,他去的時候只點美美一個人坐檯,而美美知道他一個月七、八萬的收入根本經不起一星期來酒店好幾次的花費,於是勸他不要來酒店找她,反正每天回家就能見面何必花那冤枉錢?但是那男的聽不下,把美美的好意當作在閃躲的說詞,他認為美美是怕被發現跟其他客人幹甚麼對他不忠的事情,於是他每次來酒店消費找美美都在包廂吵架,時常引起酒店安管得注意,有時候男的突擊檢查的來酒店消費找美美,美美如果出場他就會一個人在酒店喝悶酒之後大吵大鬧,最後那家酒店不得已將他列入黑名單,不准他消費。

那男的冷靜的時候會很悲傷的向美美訴說自己的心情,希望美美體諒,但是有時候醋勁大發就會把美美反鎖在家裡不讓美美去上班,美美苦苦的哀求說她不能不上班,美美向他保證雖然在酒店上班,但是她不會做甚麼事,就單純的坐檯。但是那男的聽不下去,仍然三不五時就醋意發作,他為了不讓美美在去酒店上班,利用他是百大企業中階主管的資格去信用貸款200萬,並且把父母在花蓮的房子拿去貸款,總共籌了500萬給美美,希望美美永遠不要上班了。可是美美的債務並不是500萬就能解決的,更重要的是美美不希望兩人的感情中牽扯到金錢的糾葛,所以美美堅定的拒絕那筆錢,那男的不但不能體諒美美的用心與苦衷,反而往更負面的方向去想,更加的認為美美是瞧不起他的500萬,醋意漸漸讓他失去理性…
本來只是把美美反鎖,偷偷跟蹤美美,到後來會一個人在家喝悶酒等美美下班,等美美下班後就像質詢犯人一般要美美交代行蹤,檢查美美的東西,甚至用暴力強制性行為,(強姦)而美美下班也是會帶酒意回家,言詞上當然就會不經考慮,於是男的開始家暴!

SXRB201409010829000151148437188.jpg  

家暴示意圖-來自雅虎

家暴會有習慣性、成癮性的。本來只是打巴掌,到後來拳打腳踢,有時候害得美美2、3天不能上班。
有一天早上6點多我被電話吵醒,電話那頭是美美在醫院急診室痛苦的哭泣聲,我趕到醫院看到美美身上多處嚴重瘀青,整個臉腫到我差點認不出來!
美美下班回家被那男的家暴到忍受不了,找一個機會抓住手機奪門狂奔,除了手機甚麼東西都沒有帶出來,連鞋子都來不急穿,我幫美美辦住院手續,第二天接著幫她辦保護令與禁制令,警察問她要不要提告,美美說不想傷害她,只是再也不願意跟他在一起了。

半個月之後我找同事還有管區警察陪同帶著美美去搬家,雖然那男的跪在地上苦苦哀求道歉,但是有甚麼用呢?一切都已經大哀莫於心死了。

 

註1:「丙種資金」是非經由合法證金公司或證券商,而取得墊款或墊股的融資融券管道,被稱為丙種。通常必需以股票質押,待股票賣出後才償還借款。丙種墊款給客戶的金額,通常為買進額的8成,客戶僅付給丙種經紀2成保證金。

註2:「斷頭」是在股票或金融市場交易中因為市場震盪,導致融資或融券的保證金不足,最後甚至被市場機制自動賣出或回補,最後血本無歸甚至負債。

本文引用自goldenagent - 酒店小姐美美的故事 – 酒店經紀強哥分享真實故事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