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上班的裝扮@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職經驗

相關文章:【酒店小姐的褲痕】【酒店小姐要自備化妝品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我在部落格分享酒店上班的經驗大部分都是討論個人的內涵還有酒店上班觀念等等心理建設為主,很少討論酒店上班外表裝扮的問題。但是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尤其我們在酒店上班的外表妝扮等於是一張賺錢的入場券,有了一張基本的入場門票才有機會發揮內在的涵養,才有機會賺很多錢。這一篇我就專門討論在酒店上班外在妝扮、服裝儀容的大小事情。

20140115144753.jpg  

有關酒店上班的治裝、儀容打扮的事情對於已經在酒店上班過的姐妹不是大問題,差別是有沒有用心投資自己精心打扮而已。所以這一篇文章主要是希望對從來沒有在酒店上班過的姐妹有所幫助,至少不會為了治裝打扮而緊張。

一些沒有酒店上班經驗又比較純樸的姐妹,可能以為每一位酒店小姐都要穿得非常暴露,臉上的彩妝要像唱歌仔戲那樣?那就大錯特錯了!有時候白天;只是白天喔!經過台北東區或者信義區的時候會看到一些正妹,她們的穿著打扮都比在酒店上班還要火辣亮眼,而且我知道現在許多年輕正妹不裝假睫毛都不出門呢!所以有需要來酒店上班的姐妹不用擔心裝扮會太OVER的問題。

有些姐妹因為環境單純的關係,所以對於化妝打扮的事情沒有甚麼概念,因此對於來酒店上班猶豫不決,但是因為愛美是我們女人的天賦,以前不會是因為沒有那個環境與需要,當我們因為有需要而接觸之後,自然而然就會發揮女性愛美的天賦而很快的學會裝扮自己了,所以這一點是不用擔心的。
我當年18、9歲剛到酒店當公主的時候,上班第一天去沙龍請人幫我化妝、做頭髮造型,我看到經過化妝之後的自己真是嚇了一跳,沒想到我一個黃毛丫頭也會這麼漂亮,那時候我就相信化妝的魔力了,也知道為什麼人都要經過包裝。(內、外都需要包裝)
後來我去沙龍做造型的時候都會跟彩妝師、髮型設計師聊天,順便偷學化妝的技巧,經過一個多星期之後我就去買一些適合自己的化妝品與工具,開始試著自己化妝,也開始注意時尚的資訊學習服裝的穿搭,才不過幾個月的時間而已,我自己走在路上的感覺都不一樣了,而且我也發覺路人與同學看我的眼光都不一樣了。

我們公司對於單純樸實從來沒有酒店上班經驗的姐妹,要上班之前除了詳細講解、說明酒店上班該注意的大小事情,最後會依照姐妹的個人特質,幫姐妹從頭到尾、由裡到外的精心打扮做造型,如果本身就很會裝扮自己的姐妹,我們會給予適當的建議,讓姐妹們的特色更加分,等到姐妹們能夠適應在酒店上班的工作之後,現在每一家酒店幾乎都有配置彩妝師在現場服務,姐妹可以選擇給現場彩妝師服務,也可以到自己習慣、熟識的沙龍做造型。

20120313172941_rJQHc.jpg  

姐妹們也不用擔心上班穿的禮服,更不用擔心還沒賺到錢之前就要花大筆治裝費,因為我們都會幫姐妹準備好適合的禮服,等到姐妹賺到錢之後想要穿更適合自己,或者品質更好的禮服,那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慢慢添購,這也是對自己賺錢的一種投資。總之我們絕對不會讓姐妹們在沒賺到錢之前就要花錢,況且有少數姐妹在酒店上班幾天之後發覺自己真的不適合,但是卻因為治裝費花了很多錢卻用不到,那就很冤枉了。
如果是去制服店上班的話,只要髮、妝打理好,服裝就完全不必擔心了。

非常抱歉的是,雖然阿妹會自己整理髮妝,也會幫姐妹們整理髮妝,可是我只會動手做,如果叫我寫髮妝教學的文章,我就真的不會了,為了避免誤人子弟,所以姐妹們要學更厲害的髮妝技巧,就必須自己找真正的專家學習了。現在網路上有很多專門教髮妝造型的部落客或者臉書,其中有很多是知名的老師,姐妹們可以上網搜尋找適合自己的名師慢慢學習。

阿妹要在這裡提醒姐妹們,現在還是有少數害群之馬的酒店經紀公司,(基本上他們是以詐騙為主要收入,不能稱為酒店經紀公司。)遇到涉世未深的姐妹會在還沒上班賺到錢就以治裝費、造型設計費、攝影費等名目向姐妹訛騙金錢。姐妹們只要記住一件事情:任何正派經紀公司或者傳播公司如果要錄取妳,絕對不會在妳還沒賺到錢之前向妳收取任何費用的,否則都是詐騙公司。

1310713512547.jpg  

可以放補妝工具的晚宴包

去專業沙龍做髮妝注意事項
我們在酒店上班賺錢很辛苦,如果姐妹們自己化妝、做頭髮造型速度真的很慢,必須去給專業的沙龍做造型,那也要找對的店家,現在酒店小姐的髮、妝費用加洗頭的行情是500元左右,不要去找到那種光是彩妝一次就要8、9百元的,否則每天累積下來的費用也是很驚人的。
如果姐妹們是去給沙龍做彩妝,我建議姐妹要自己準備一套自己專用的化妝品還有化妝的工具,因為沙龍用的化妝品可能不適合妳的肌膚,而且他們的工具都是大家一起用,粉撲、眼線筆等都是非常肌膚之親的工具,大家都用同一套工具,衛生堪虞。
我們做好髮、妝造型後之後美美的去上班並不是就沒事情囉,姐妹們上班的時候一定要準備一支口紅或唇蜜、粉餅放在上班用的晚宴包裡面,以備隨時補妝之用。

模塑走廊整體造型Magic Salon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alontaipei/info?tab=overview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