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財務自由酒店經紀阿妹與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姐妹談心

相關閱讀:【沒有選擇的人生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阿妹我不是守財奴,我的人生更不會只有為錢而活。

1-14121013552DH.jpg  
阿妹因為很久以前過看一句廣告詞「你不理財 才不理你」,深深感到理財的重要,所以就利用有空的時間學習理財的常識與知識,剛開始的時候因為看不懂很多專有名詞,數學又不好,所以起步很困難,但是我心裡很清楚學習理財除了可以讓我學習投資的知識與技術累積財富,還可以讓自己開闊眼界,增加常識、知識,不會侷限自己視野,所以就發揮我摩羯座的特質,耐住性子經歷一個多月最難熬的「撞牆期」。(
在撞牆期的這段時間我都只是看一些成功人物或者專家討論觀念的書籍,讓自己慢慢融入那種情境。有時候一邊看書還會一邊想著有朝一日變成投資專家很富有之後的情形。

我也會有住幾億豪宅、開千萬名車的夢想,但是我也會想到就算我的臥室有幾十坪,晚上睡覺也不過睡不到一坪的大小而已。我開車的時速都不敢超過120/公里,幾千萬的名車對我而言除了炫耀之外毫無意義可言。

那我為什麼還要汲汲營營的為了追求財富這麼辛苦?放棄跟姐妹淘出去開趴,減少陪小孩的時間,只是為了看書求知?後來我想到19歲就來酒店打工當公主,接著又當酒店小姐的辛苦,那時候為了錢不得不免強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為了賺錢放棄自己的理想,在在都是用自由去換取金錢。當我還是年輕的時候還可以用自由與時間去換取金錢,但是如果我七、八十歲的時候還要為了金錢失去自由嗎?到那時候就算我還願意用自由去換取金錢,可能也沒那機會了吧?
我想這就是「財務自由」了,我認真工作賺錢,認真學習投資理財增加財富最終的目的只是換取「財務自由」,除了為我將來的財務自由,也是為我兩個小孩的財務自由。

Screenshot_2015-01-06-00-32-31.jpg  

我常常跟很多姐妹談心,也會苦口婆心勸一些因為「財務不自由」來酒店上班的姐妹們,我不會教她們眼中只有錢而已,但是既然都已經「不甘願的來酒店上班當酒店小姐了」,雖然有千千萬萬的的不自由與不甘願,但是那都是短暫的不自由,如果不能忍受短暫的不自由,到老的時候想用「自由換取財富」的機會都沒有了。

錢財和人生之間有著很微妙的關係,如果用比喻來說:人生是一趟精彩的旅程,而錢財像是車子的汽油。沒有油,汽車就不能跑,但總不能整趟旅途只去加油站吧!
所以,人生的終極目的不是為了賺錢,錢是拿來運用而非擁有的,賺錢的最終意義是為了讓我們可以運用來體驗更精彩的人生。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也說:「就某種程度而言,金錢有時候讓你生活在比較有趣的環境中。但金錢無法改變的是,有多少人愛你,或你有多健康。」

所以對我來說,財務自由讓我可以拿回人生的選擇權,從此我可以選擇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實現理想,幫助自己和別人的人生過得更好!

阿妹衷心祈望所有在酒店上班辛苦工作的姐妹們都能創造自己的「財務自由」。

:「撞牆期」是指做一件從來沒做過,或者自己不喜歡又沒興趣的正面的事情,譬如運動、讀書等等的好習慣,都要經過一段很難熬的時間讓自己養成好習慣,等到熬過一段時間養成習慣之後就不會感到痛苦了。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