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的褲痕—上篇@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須知

中篇請點這裡】【下篇請點這裡

★未經同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那些臭男人沒事就喜歡在我們女生背後指指點點、品頭論足,他們自以為是金城武、還是都敏俊嗎?不過話說回來,我們女生姐妹淘聚在一起的時候也會把男人的一些短處拿來當笑柄。

我們家強哥講話也真的有夠毒舌也很大膽,語不驚人死不休,居然敢公開PO上這篇文章,不怕被所有女生吐口水淹死他嗎?看完他這篇心得我是又氣又好笑,可是看完之後再去街上觀察一下,我發現雖然他講話很毒,卻是事實,而且不失為客觀,因為強哥並不是批評女生的外表,他主要是想說女生穿衣服應該注意的小地方,那些小地方只要稍微注意就可以減少尷尬,也能顯出我們女生的氣質、品味。
我們先來看強哥他毒舌甚麼,然後我再分享自己如何避免褲痕的經驗。

原文:

原文網址:http://goldenagent.pixnet.net/blog/post/59321629

 酒店經紀強哥談【酒店小姐的褲痕問題

先聲明;我絕對沒有從猥褻、色情的角度談女性褲痕的問題,我是從我這一類男人的審美品味角度,還有酒店男客人的心態談女性褲痕的感覺。

褲痕分兩種,一種是因為長期穿著材質不好的內褲摩擦造成大腿、臀部顏色暗沉,這種褲痕都是在腰部以及臀部大腿交接的地方。(俗稱屁股蛋的地方)

我要談的是另一種褲痕,這種是穿著材質輕薄或貼身的裙子、褲子,導致從外面的背後就看到內褲的痕跡,這種褲痕絕大部分是在屁股蛋的位置,有少部分在褲頭部分。

有些人外面穿著非常透明衣物,而內衣褲的顏色跟外衣反差很大,導致從外面就很清楚看到內褲顏色,也稱為褲痕。

個人觀點:我看女性的褲痕就好像看到男人褲子拉鍊沒拉好。

110328224892ca423e13ef85b8.jpg  

從品味角度看褲痕

很久很久以前,台灣經濟還沒發展之前,大部分的小孩子有得穿就不錯了,我記得我在唸國中以前的外出衣服永遠就是一套學生制服,最多分成冬季夏季制服而已,任何場合都穿著學生制服。

台灣現在社會富裕了,流行時尚資訊也幾乎與世界同步了,不只是女性追求時尚,男人也追求時尚潮流。既然追求時尚潮流就是所謂的打扮,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除了是讓自己看了心有自信、心情好,最主要也是希望吸引別人的目光,這就是所謂的「女為悅己者容」,其實不論男女都一樣。

以前有衣服穿就不錯了,現在生活富裕了,穿衣服講究時尚潮流不算甚麼了,現在講究的是品味,講究要跟別人不同的品味。於是有人說:「品味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我對這句話的詮釋是:食、衣、住、行、育、樂不是在於多昂貴的名牌,也跟高矮胖瘦、醜美無關,而是不違背原則卻又能凸顯自己風格、特質的態度與方法。」既然是這樣,那外面穿著很貴又漂亮的衣服,卻因為不注意內在美而破壞了整體感,那就失去所謂的品味了。

704_1232975_729049.jpg  

 走在台北東區、信義區、中山區常看到美女雲、滿街都是辣妹,目不暇給,可是偶爾會看到一些走在我前的女生,剛開始被她美麗的背影、身材曲線吸引目光,結果看到露明顯的褲痕,那整個感覺就是殺煞風景,冷掉了!

我還遇過路上女生穿一件材質非常貼身的緊身褲,不但露出褲痕,而且在雙腿間還有明顯的一包,(應該是生理期的衛生棉)後面看就像是包尿布…

還有更誇張的;有一些女生比較豐腴,其實稍微胖一點並沒有甚麼,那不是錯,只是自己應該要稍微注意穿著,應該要掩飾缺點放大優點,可是偏偏要學身材修長的人穿一件像韻律服超緊身的褲子,後面又看到兩道非常明顯一節一節的內褲痕跡,腦中馬上浮現小時候在眷村看人家曬香腸的情景。

010416271670.jpg  4aedeebf04bee.jpg  

我不是老土、老派,很多當季時尚流行資訊我多少都知道一些,就像前一陣很流行內衣褲外穿,牛仔褲頭上露出半截丁字褲,而且那半截丁字褲頭還很有造型,也有美女故意露出精緻漂亮維多利亞密的內衣,大家一看就知道那些是刻意的造型,不論男女都會用欣賞的心情偷偷多看兩眼。

再舉一個永遠不會發生的事情,大家就知道我在說的品味是甚麼了:假設金城武穿著一套十幾萬的阿曼尼(Giorgio Armani)的西裝,可是卻不在乎拉鍊沒拉,露出一點半黃半白的內褲,妳還會認為他是男神帥哥嗎?

酒店上班的姐妹,尤其是在便服店、禮服店上班的姐妹,應該要深思這句話:「妳散發甚麼樣的磁場就會吸引甚麼樣的客人接近妳」

在路上看到前面說的那些褲痕,我是笑在心裡而已,而那些女生也不會因此怎麼樣,因為她不必在乎別人怎麼看她的品味,不必怕客人卡檯,她穿得舒服就好。可是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就要注意了,妳想要賺酒店客人的錢,是不是應該用點小心思把自己打點的細膩一點?讓酒店客人覺得花錢在妳身上是值得的?妳是想吸引懂得欣賞妳所有裝扮細節的男人,還是想吸引根本不在乎妳的細膩裝扮,只吸引到快點把妳衣服脫光上床的男人?

也許妳覺得強哥講話很壞又很賤,可是別急著詛咒我,請妳先平心靜氣把我的話想3分鐘之後,妳不但不會罵我,還會讓妳賺錢愈來越多,因為酒店客人覺得花錢在妳身上很值得、很有面子,在此同時也會漸漸得到酒店客人的尊重,妳也會漸漸理解甚麼是真正的品味。

body_img_20130417181944426.jpg  

女生穿緊身群、褲的時候應該如此▲

 我是個男人,我不懂得女生要怎麼穿才不會有褲痕,但是我有一些女性朋友就從來沒被我發現褲痕過。我也看過很多酒店小姐穿超級緊身小禮服的背影,那曲線真的讓我眼珠都快掉出來了,所以我相信褲痕問題一定很簡單處理,差別在於有沒有心而已。

強哥希望每一位酒店小姐都能有品味,健康平安順利賺錢。

................................................

看完強哥這篇文章,平心而論,強哥所描述的街頭景象我也看過,身為女性的我看到這些情景也是會臉上三條線的。
我把從以前當酒店小姐到現在如何舒適健康又能避免露出褲痕經驗分享給姐妹,希望酒店上班的姐妹永遠都不要被毒舌的強哥看到那尷尬的樣子。

★請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