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希兒《第2》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酒店兼差真實故事

第一篇請按我】【第三篇請按我第四篇請按我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聽希兒講了之後我驚訝,驚訝希兒把我說過的話,還把我部落格文章看得那麼仔細,並且用我的話來反問我!我心裡有一句話形容現在她的外表與內心:「已非昔日的吳下阿蒙了。」
我沒說出心裡的想法,只是繼續問她:「那妳是在什麼情況下決定要拋開他們為自己而活,又怎麼會在網路上找到我,最後決定來台北的呢?」

酒店美女14  

為保護當事人,照片僅為示意,並非本人。

希兒除了有採茶、田地打雜的經驗之外,沒有學歷、沒有城市工作的任何經歷,又要養活自己家人跟婆家,談何容易?唯一慶幸的是公婆很疼孫子,但也因為這樣讓母子倆聚少離多,根本不像母子,這也讓在她下意識裡沒有任何的情感包袱,已然種下逃離的因子。
20歲生日後,她覺得自己還年輕,不想永遠當別人的禁臠,不想永遠就這麼活著,應該要為自己往後歲月那麼長的日子而活、負責,一股想要掙脫束縛的念頭一天比一天強烈……

希兒到台北之前從來沒有離開過她家鄉的那個鄉鎮,最遠的地方就是一個月兩、三次送貨到鎮裡的農會,在農會交貨空檔借用電腦上網是她瞭解外面世界的唯一管道。
(我打岔問她怎麼會上網?她笑著說:「姐呀!我們小學就有教了,我國中的時候電腦網路就很厲害了。」,聽完後我更加深“知識就是力量”的信念。)
希兒瞭解外面世界多一點,想要逃離的信念就更堅強一點,她開始蒐集資訊,開始思索逃離之後該何去何從?逃離之後將來該如何創造自己的未來,也思索著要證明自己、肯定自己的方式。希兒在網路上一窺外面世界再衡量自己之後,她發覺目前只有「錢」可以證明自己,也只有「錢」能讓她能自己主導一切,只有「錢」才能讓自己有安全感。她看了那麼多工作,以她的條件只有到酒店上班才有「一點點機會」達到她所想要的。

當她確立目標之後,只要一有機會到農會上網,她就專門蒐集有關酒店上班的資訊。她接著說:「很幸運地看到阿妹姐妳們公司的網站,還看到妳的部落格,阿妹姐很多好的觀念讓我有很多啟發,在我還沒跟妳見面之前就做了很多心理建設。」
我打岔的說:「那都是緣份,我沒那麼好,謝謝妳看得起。」
她沒理會我接著說:「因為我沒有手機,所以我用免費的網路通訊軟體跟妳連絡,妳還記得嗎?後來我存夠了到台北的火車票錢,準備好我自己的身份證,也蒐集好我將來可能會遇到的法律問題,我沒多帶甚麼東西,頭也不回的就來台北找妳了。我在上火車之前寄了兩封信,一封給我家人,一封給我夫家,主要是告訴他們不要找我,反正我對於她們只是想要錢而已,我說我會每個月固定寄錢給他們的,如果一定強迫把我找回去,那每個月的錢也沒有了。到了台北以後的故事就是妳請助理來車站接我,幫我安排的囉!」

她講到這裡讓我回想起她當初跟我應徵的情景,因為智慧手機的普遍化,以我的經驗,現在幾乎沒有姐妹會用雅虎即時通軟體來應徵了,她用即時通敲我聊天的時候讓我以為是來開玩笑的,尤其是她剛開始敲我的時候說不能確定面談的時間,我就不把她放在心上,只當作閒聊而已,沒想到她卻成為讓眾人跌破眼鏡的黑馬!」

★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代表號:02-2778-0825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56177867點我撥號

LINE: mi0956177867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mi0956177867   

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捷運民權西路站7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阿妹LINE的QR-CORE.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微信的QR-CORE..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