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框出場的問題《3》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兼差須知

第 1 請按這裡】【第 2 請按這裡】【第 4 請按這裡】【第 5 請按這裡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有些人看了前面(第2)所說的真實案例之後可能會認為這位酒店客人太機車、太小氣了,我們女生來酒店上班有機會賺錢就要把握機會,酒店客人幹嘛要跟酒店小姐計較這麼多?
有一些酒店上班的姐妹會問:為什麼別人放生就沒事,有些人放生就會有事?一天兩個框出真的只是靠運氣好嗎?
阿妹用強哥常說的一句話:「我們看到金牌得主領獎的表面風光,不用忌妒也不必羨慕,也不要認為別人是好運氣的酸葡萄心理,應該想想別人背後付出多少的苦練才有今日的成果。」

小晰修  

阿妹以前還在當酒店小姐的時候也有經營六、七位很熟的酒店客人,我跟這些酒店客人就像是好朋友,雖然他們不會連續框我外全,但是他們只要有來我們酒店消費不但會點我坐檯,而且都會框到底,時候甚至不必出場也是框到底,就算陪客人出場吃宵夜或者續攤,他們大部份都會叫我快點回家休息。
我的外在條件在當時的那家酒店只能算是中等,不是甚麼大美女,但是我自己很清楚當時經營這些客人的用心與辛苦,才能得到客人的認同,真的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如果問我有沒有甚麼訣竅經營酒店客人?其實我真的沒有甚麼速成的竅門,我只是將心比心,我常想:自己出去消費的時候不喜歡被當作凱子娘騙,那酒店客人也是消費者,而且框出要花很多錢的,沒有酒店客人願意被當凱子、盤子,所以我對每一位客人的服務態度都是一樣的,如果遇到談得來的客人我更用朋友的心態去經營,我把酒店客人生日、工作、社會地位、喜好等等的細節建檔管理,逢年過節的噓寒問暖只是基本的,我細心到甚麼時候可以跟客人聯絡,甚麼時候不方便打擾客人我都做紀錄。有些客人老婆不在台灣或者失戀了,我會主動安慰、或者主動請他們吃飯。人與人相處久了,對方一定能夠體會彼此的用心,對方就會在能力許可內自然而然的回報。雖然很多人認為我這種方法很笨又很慢,但是我每一分錢都賺的心安理得,而且我經營的每一位酒店客人也都很尊重我。

阿妹帶過很多酒店小姐平均每星期都是三、四百節,我平常要約她們吃飯都很難,難得有機會約到她們見面吃飯聊天的時候,我發現她們能有那麼好的成績,所用的方法跟我當年也是差不多的。
有人常說: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
其實在正常情下,酒店小姐與酒店客人之間何嘗不是互相的呢?

待續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