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衷心提醒酒店上班酒店小姐【馬路如虎口】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阿妹有一位酒店上班的姐妹在今年三月份出一場嚴重的車禍,從事發當天我們就知道了,一路協助她處理,但是因為傷得太重了,傷重到左腿膝蓋以下必須截肢!我聽了以後差點昏倒。

3353_11-10-3  

圖片來自GOOGLE

那天晚上我這位姐妹是坐她妹妹的摩托車後座,車速很正常,也有遵守綠燈經過一個路口,有一輛汽車忽然衝出,那位駕駛緊張之下把油門當煞車踩撞到別輛摩托車,第一個被撞的摩托車再撞到我姐妹那輛摩托車,因為撞擊力道太大,我姐妹整個人被撞到彈起來再落地動彈不得,結果這時候那輛汽車因為更緊張,又再一次把油門當煞車踩的直接輾過我姐妹…!

我這位姐妹條件不差又年輕,也是為了家計來酒店上班。她平常在酒店上班很乖巧又得人緣,平均收入很高,可是沒了左腿以後要怎麼辦?那位冒失的駕駛當然要負起賠償責任,甚至有刑事責任,但是別說他沒甚麼錢了,就算他很有錢,正值青春年華的一條腿是金錢能過換來的嗎?

為了她的事情我心情鬱悶了好一陣子,事情過了一個多月才把我的感觸分享給其他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們,衷心期盼姐妹們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而且我要強調的重點是:雖然我們自己很守規矩不撞別人那是不夠的,妳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要被別人撞到。

我跟強哥談了這件事情,他除了嘆息還講了很多他的想法,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整理出來,希望姐妹們一定要參考:
女生的四肢協調度,還有靈活度都遠不及男生,能夠不要騎摩托車就盡量不要騎摩托車,尤其是在酒店上班的姐妹偶爾需要喝酒,更是盡量少騎車,因為摩托車是「肉包鐵」。

平常女生騎車出車禍都不是車速過快,而是沒有注意到自己周遭狀況,反應不夠快而遭魚池之殃。街上看到很多女生騎車都是眼睛只看前方,很少注意左右兩邊,雖然自己很守規矩,但是因為別的大車變換車道,稍微碰一下或擦撞一下就是很嚴重的傷害,就算有賠償,但是自己身體留下無法弭補的傷害,再多錢有甚麼用?

很多女生騎摩托車誤以為跟在大車(公車遊覽車、貨卡車。)後面是很安全的,那真是大錯特錯,因為大車司機有很多死角的,尤其是大車駕駛根本看不到後面左右兩邊,而且大車輪胎幾乎跟摩托車騎士一樣高,大輪胎在高速下還會產生吸力,跟在大車後面有多危險就可想而知了。

女生騎摩托車經過沒有燈號管制的路口一定要減速之後左右觀察,確定安全之後再通過,不要以為自己很守規矩就沒事了。

女生騎車經過停在路邊的汽車都以為那是最安全,其實那也是很危險的,因為就有很多冒失鬼不管後面來車就直接開車門下車,結果妳沒減速的經過……

大家都忘記「馬路如虎口」這句話了,很多女生不管騎車或走路都認為我有遵守交通規則,別人不遵守規則是別人的不對,但是千萬要記住,身體是自己的,所以不管走路、騎摩托車不但自己要遵守交通規則,更是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注意周遭有沒有狀況,譬如說聽到遠方有車速很快、很大聲的引擎聲、煞車聲,不要以為不是在自己眼前發生就不管他,不管是哪邊傳來的聲音都要趕快注意發生甚麼事,以便提早準備應變。
很多人規矩的走斑馬線綠燈過馬路,也會無辜的被酒駕車撞到,就是因為沒有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造成一生的遺憾,譬如去年一位台大年輕美麗的台大女醫生被酒駕車撞死的事件。
尤其是在晚上要過很大的馬路路口的時候,不要以為夜裡沒甚麼人車就比較安全,就算是綠燈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有沒高速的引擎聲,因為半夜會有很多該去死的酒駕跟飆車族。
很多事情其實都可以避免的,只要多一分留意,就可以避免終身遺憾。

最後強哥跟我說他的結論是:交通規則是死的,保護不了自己的,在馬路上不管走路開車、騎車,自己要保護自己才是真的安全。因為車禍而讓自己受到不可彌補的傷害真的是最不值得的事情。

這一陣子發生好幾起過馬路邊走邊滑手機被擦撞的事情,聽說有立法委員準備提案要立法,要處罰過馬路用手機的行人。
阿妹常坐我老公的車,每次綠燈要右轉的時候就看很多人行人慢吞吞的過斑馬線,如果是老人家那是應該的,不管多久都應該等老人家,結果反而是很多年輕人像在逛百貨公司的慢慢晃,還有的情侶在斑馬線上一邊打情罵俏一邊過馬路,過斑馬線講電話更是每天看到,現在更糟糕的是年輕人邊過馬路邊滑手機,阿妹不禁要問:「真的有甚麼天大要緊的事情非要在如虎口的馬路上滑手機嗎?」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