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飛蛾撲火的盲目愛情@酒店兼職-酒店上班的真實故事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這個故事是我們家強哥真實的親身經歷,阿妹聽了之後感觸很深,所以分享給酒店上班的姐妹們,希望姐妹們當愛來的時候不要完全失去理性,因為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飛蛾撲火式的愛情到最後只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___ like a moth to a flame 憌_脩  

飛蛾撲火---圖片來自GOOGLE

原文:
很多年前有一位女生來應徵酒店小姐,當年她已經38歲了,身高有165公分以上,比例均勻,雖然有穿著衣服,但是可以明顯看得出來胸部是渾圓堅挺的,以我的經驗,目測起來至少有E罩杯以上,可是卻顯得很刺眼突兀,我當下就有點懷疑應該是做過隆乳手術。她的臉部雖然經過努的保養跟美容手術,但是仍然可以發現歲月留下的痕跡,而且還有著一份非常強烈清楚的陰霾跟憂鬱。

她有留美碩士學歷,那時候在台北市政府擔任不小的官職,算是中高階的事務官,薪水福利都是高水準之上,而且將來退休後的也是沒有後顧之憂的。我就很好奇的問她為什麼有這麼好的背景還要來做酒店小姐呢?而且她是高階事務官,應該知道公務員是不能在外兼職,更不可以涉足酒店等等的特種營業場所。
她一邊留著眼淚,一邊娓娓道來因為愛情所遇到的悲慘遭遇。

她三十歲以前真的只能用「天之驕女,一帆風順」來形容。她的家世雖然不是富豪之家,但是父母都是高級公務員退休,可以稱得上是書香世家。她在台灣唸書都是第一志願,二十五歲在美國取得碩士學位,回來台灣參加特種高考,高分取得公務員資格,因為學歷、能力都在一般水準之上,加上外表出色搶眼,很得各級長官賞識提拔,也算得上是平步青雲了。
就是因為這些令人稱羨的原因,讓她也自恃甚高,很多男生因此不敢輕易的對她展開追求,所以她的感情世界應該是屬於一片空白。直到因為公務的原因,遇到高大英挺卻比她小五歲的他!

那男的是一家非常、非常小的網路公司負責人,因為到市政府洽公認識了她,因為他的公司那時候還算籌備階段,剛巧那時政府的政策是鼓勵網路科技發展,她的業務也是必須輔導這些網路科技公司的成長,兩人因此密切接觸,就此天雷勾動地火!

激情過後的一切都必須回歸平淡生活。她到三十二歲才有著被感情滋潤的感覺,她愛他極深的另一個原因是他高大英挺,跟他走在一起讓她有一股莫名的驕傲。她為了能夠匹配比自己小五歲的他,她去做隆乳手術,從標準的C罩杯硬生生的做到E罩杯,去墊鼻子,至於那些什麼玻尿酸、肉毒桿菌等等的微整形,對她是家常便飯。她平均一個月七、八萬的所有收入除了拿去做美容保養,就是花在男人身上,一切就是為了取悅他。她甚至為了綁住他,替他生了一個小孩,因為父母是觀念傳統又保守的公務員,所以小孩一直寄養在已經有家庭的姐姐家。
那男的小小網路公司並不順利,可是他卻野心不小,她也不想讓他失望,先是用自己公務員的身份,順利取得高額信用貸款挹注他,無奈仍然沒有起色,她再說服疼愛么女的父母,用退休金老本加上房子貸款,將近兩千萬,全心全意為了「愛」,她無怨無悔。而她所做的這一切,都謊稱說自己要創業,連幫她帶小孩的姐姐都不知道全部事情的真相。

最後他走了,她不得不夢醒。她動用公務員的關係,知道男的有美國護照,是雙重國籍身份,而且他的這一切並沒有任何地方被認定有犯罪事實。
現在她更不能放棄公務員身份,雖然每個月那麼多的薪水,卻因為積欠數百萬銀行信用貸款,所以只能領到一萬出頭的薪水,要繳父母房貸,要養漸漸長大的小孩,還有父母親年邁多病要照顧……。她所剩下的只剩下那人工做的,很大又堅挺渾圓的胸部,跟很不自然的臉龐,還有茫然的未來。

我聽完她的故事,根本不知道怎麼勸她。(其實我痛心到想罵她)我跟她說:「基本上我可以不管妳的問題,妳想要到酒店上班,就把妳妳安排到適合妳酒店就好了,但是我覺得我對妳整個狀況是愛莫能助。不是妳的條件不好,是因為妳公務員的身份到酒店上班被查獲的話會更糟糕,還有妳的時間跟體力是否能負荷?最重要的是妳所需要的金額,除非是奇蹟出現,否則就算妳不吃不喝,也不可能在三、五年內存到三千萬處理所有的問題,所以與其另外製造一個問題,卻不能解決原來的問題,那為什麼不冷靜想想其他的辦法?冷靜想想自己,想想週遭的資源,很多事豁出去,但是至少還有一線生機吧?對不起,妳不適合到酒店上班的,因為妳的整個狀況,如果到酒店上班妳會更慘的。」
後來我偶爾打電話幫她加油,可是一個多月後電話就停話了。

謹以這篇文章獻給很多年前的那位女生,祈盼妳苦盡甘來,一切平安順利,強哥衷心祝福妳。

p>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