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應對技巧–懶人包@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經驗

相關閱讀:【酒店降龍十八掌系列酒店小姐應對技巧 - 流淚酒店小姐應對技巧–笑容酒店小姐應對技巧–如何閃酒酒店小姐應對技巧–拒絕S酒店小姐基本禮儀】【店應對技巧–給人好印象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阿妹已經分享了好幾篇有關「酒店小姐應對技巧」的文章,最近流行什麼事情都要懶人包,我想最後用「酒店小姐應對技巧–懶人包」這題目來作這一系列文章的END。
阿妹絕對不是要談論政治問題,只是這一陣子很流行「懶人包」這個名詞,阿妹本來不知道是甚麼意思,後來才知道「懶人包」的意思是說「一件很複雜的事情,用簡單幾句話就可以明白。」我回想這幾年接觸很多的年輕姐妹們,對任何事情都希望能夠有一兩招撇步就可以速成,不太願意做深入的探討跟研究,包括在酒店上班怎麼能賺大錢這件事情,很多姐妹們都希望有個「懶人包」就可以賺到大錢了。

酒店美女組合2  

阿妹分享了自己在酒店上班的經驗:「酒店小姐的應對技巧」,也是大家所說的「手挽」。一些姐妹反映說怎麼那麼多文字?好複雜喔!別人都講一點點而已?
我聽了以後心裡在想,很多事情真的用三言兩語就能學會了,那也不會是很厲害、很紮實的本事吧?因為別人也很輕鬆地就會了,那不就是大家都一樣了嗎?

其實真正要討論所謂的「酒店上班手挽」或者阿妹說的「酒店上班技巧」,是有說不完的題目,正如同強哥說的:「酒店是社會大學的博士班,而且都是學校沒教的東西,學校的教授也不見得懂的學問。」但是阿妹為了順應潮流也想設計一個簡單易懂「酒店小姐應對技巧–懶人包」,希望能讓姐妹們能夠馬上就能抓到訣竅,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出用最少的字就表達酒店上班應對技巧精隨的懶人包。

阿妹的「酒店小姐應對技巧–懶人包」內容只有40個字,就是:「站在消費者立場將心比心,以客為尊。做好一位稱職的鐘點情人,感動客人以後錢就不是問題了。」
雖然很簡短40個字,但是我認為卻是酒店小姐的最高境界。酒店上班的姐妹們如果真的體會出這簡短40個字真正的意義,進而能夠期許自己達到這境界,那以後自然而然就會用心學習對自己有幫助的正面事物,也會處處留心自己跟酒店客人的應對,這比甚麼撇步絕招都有用的,而且如果能夠體會阿妹這簡單的「懶人包」,將來離開酒店之後在任何服務業一定也能夠得心應手,甚至能夠成為佼佼者。

我雖然用「懶人包」作為END,可是並非以後就不談應對技巧了,如果姐妹們有注意我分享的文章,妳會發現其實阿妹所有分享的文章都可以算是應對技巧,包括餐桌禮儀、抽菸儀態、唱歌禮儀等等。阿妹以前會分享,將來還是會繼續分享的,只是文章標題不同而已。

阿妹不敢說自己分享的經驗是最好的,但卻是阿妹真實經驗的用心分享,期盼有緣來到阿妹部落的姐妹們,不論是不是在酒店上班的姐妹都能有一些啟發,因為阿妹分享的不只是在酒店上班有用,阿妹相信在任何職場都有用的,而且對自己的人際關係也會有幫助的。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