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如何拒絕S @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須知《18禁

相關閱讀:【酒店小姐也有性自主權

★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

酒店術語中所謂的「S」就是有對價關係的性交易。阿妹不否認這是酒店公開的秘密。

阿妹希望有需要到酒店上班但是還沒有下決定,正在收集酒店相關資訊做評估的姐妹,如果有緣看到這篇文章一定要花時間看一下,也要看一下相關文章「酒店小姐也有性自主權」,阿妹沒有為了特定目的而添油加醋、斷章取義,我只是把自己真實經驗分享出來,讓姐妹們能夠有最真實、最正確的資訊做判斷。
阿妹想趁這機會談談很多想來酒店上班的姐妹誤解「酒店上班一定要做S」因而卻步,所以把酒店當作洪水猛獸,我藉此機會把「酒店上班一定要做S嗎?」說明清楚。

阿妹前面已經分享幾篇「酒店小姐應對技巧」,也是大家所說的「手挽」,雖然不敢說我的建議是最好的,但是我相信在酒店上班的姐妹能夠參考之後再針對自己的缺點慢慢修正,一定會讓很多酒店男客人拜倒在妳的裙下。結果問題來了,因為男人對我們女人有好感之後,尤其是男人對酒店小姐有好感之後,就會慢慢喜歡上酒店小姐,接著就三天兩頭跑酒店找喜歡的酒店小姐,男人喜歡上一位內外皆美的女人之後,說好聽一點是會「日久生情」,其實就是大量分泌費洛蒙之後就是想一親芳澤,(再講白一點就是想上床發生關係)姐妹們也不要罵男人,因為這都是正常的人性。

還有一種酒店客人不必「日久生情」,只有見一、兩次面就會分泌大量費洛蒙了。
不管是哪一種情況,阿妹聽到很多姐妹都是負面的抱怨,因此造成自己心情不好,甚至不知道怎麼應付而產生恐懼感,在我還沒分享我的經驗之前,我先引用我們家強哥常講的一句話來給姐妹做心理建設:「酒店小姐不要因為酒店男客人想跟妳上床而生氣,那就是因為妳條件好,能夠對男人產生吸引,換個角度想不但別生氣,所以反而要驕傲、開心才對。」
有了正確的認知心態就不會有偏見,沒有偏見以後就能聽得下阿妹分享的經驗,將來自己在處理關於S的問題就能得心應手,而且面面俱到了。

我曾經帶過一位姐妹到酒店上班兩個星期,(暫時稱她新鮮人)有一天她打電話找我聊天,大概對話內容是這樣:
新鮮人:姐,我很乖喔,我都有照妳們教我的觀念坐檯,而且我都沒喝醉喔。
:妳好棒,姐姐替妳拍拍手,妳會越上越好的。
新鮮人:我前幾天有被框外全,我只坐過那位客人一次檯,他第二天就跟幹部說要框我一天外全了。
:真的嗎?妳太強了……!
新鮮人:可是姐,外全那天我陪他跟他朋友吃完晚飯,她就要帶我去汽車賓館……
:真的嗎?那後來妳有去嗎?妳沒事吧?
新鮮人:我就結結巴巴的說我不要,後來他還不死心的說要找我休假的時候出來。姐,以後我要怎麼應付這種事情才不會得罪客人呀?我怕講錯話得罪客人…
:這位客人穿著、言談舉止等等的素質怎麼樣?
新鮮人:還可以啦,看起來好像蠻有錢的。
:那妳心裡並不是很討厭她囉?
新鮮人:我沒討厭她呀!可是不討厭並不表示我想跟他上床呀!而且我早就跟姐說過我來酒店上班是不做S的,妳也答應過我的。
:妳別誤會,我沒有要妳去跟他S,姐是先了解妳的心理才能教妳怎麼應對得體呀。下次妳遇到這種客人,妳就用撒嬌的口吻跟他說:「葛格真的喜歡我嗎?那你就別嚇到我,我剛剛來酒店上班而已,我們才認識沒幾天,見面沒幾次,妳要讓我有心理準備呀?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就應該尊重我,讓我對你沒有防備心,如果真的有緣去賓館,這樣才有感覺,不是嗎?」
新鮮人:哇哇哇!姐,妳好強喔!還好妳已經退休不當酒店小姐了,要不然我們都沒得混了…。
:沒有妳說的那樣啦!妳要記好一個原則:不想讓客人難堪就要用婉轉的方式拒絕他,讓他有台階下,客人可能還會因此更喜歡妳、尊重妳,仍然會繼續來酒店找妳。如果妳用類似婉轉的方法拒絕他,他就不來找妳的話,妳也不必難過,因為下一位客人會更好。
新鮮人:嗯嗯,我懂了,下次我會靈活運用了。
:妳以後有問題隨時問我喔…

 ………………………………………………

我們家強哥有帶一位姐妹已經在酒店上班一年多了,現在每個星期都是500節起跳,讓我很好奇怎麼那麼厲害,我就問強哥這位姐妹是不是條件很好?而且她一定有做S吧?強哥說真的不知道她有沒有S?但是就算有跟客人發生關係,強哥說那應該算是「情侶」之間的家務事,不能歸類在有對價關係的S,後來強哥跟我說這位姐妹的故事,讓我著實的上了一課:

葉雲(化名)也是單親家庭,年輕的時候為了愛情沖昏頭,未滿十八歲就奉子成婚,現在其實有兩位女兒了,大女兒都念高二了!終究婚姻失敗,而且孩子的爸爸是極不負責任的花心男。葉雲來酒店上班認真賺錢除了是要扶養小孩,她也因為年輕不懂事讓母親傷透心,希望改善家裡的生活作為贖罪。
她的外在條件雖然不差,但不是很漂亮也不是辣妹那一型,不過完全看不出已經三十多歲,而且是兩個孩子的媽。她有著鄰家女孩的可愛與親和力,只要跟她講一分鐘話就會捨不得離開。

她第一次跟強哥面談的時候強調她到酒店上班絕對不做S,強哥也給她保證絕對不會有人免強她做S的。
她在酒店上班一個多月之後跟強哥說有一位客人很喜歡她,因為生意的關係,一個星期會到酒店應酬兩、三次,每次點她坐檯不打緊,客人如果某個星期沒來酒店消費的時候,那個星期至少框她2天全場讓她在家休息,客人出國洽公也都會先框她一星期全場,可是都沒有要求她做甚麼,於是葉雲很良心不安,問強哥該怎麼辦才能兩全其美?
強哥跟她說了兩個原則:
,「當酒店小姐寧可失身、不可失心。」,葉雲因為年輕的時候被男人傷得很重,所以「失心」這方面的問題可以免疫了,但是很多事情不要過度自我設限,如果不想佔客人太多便宜讓自己良心不安,自己對客人的感覺也不差,那就扮演好真正「鐘點情人」的角色,也不要把自己想成是「有對價關係的S」,否則就應該立即拒絕客人對她的付出,要不然以後會有大麻煩的後遺症。
,不要妨礙客人的家庭生活,要勸客人注意財力量力而為,不要因為她而造成財務上的遺憾。

強哥說那次談完之後葉雲再也沒提出這個問題了,強哥也不知道後來葉雲怎麼處理的,只是她從每星期平均300節到現在每星期500節起跳了。

 ……………………………………………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每個人有自己的背景跟需求,在不妨礙別人的前提下做好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更不要去講別人甚麼,阿妹與所有酒店上班的姐妹共勉。

 相關閱讀::【酒店降龍十八掌系列酒店小姐也有性自主權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www.beautyheart.org/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