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提醒酒店小姐網拍要注意【女友賣假貨 被警釣魚逮捕】

造成社會不安的「蟲信鬧台灣」主嫌賴錦賢終於落網了,阿妹先向辛苦辦案的警察北北們說聲:辛苦了。
讓阿妹談論這件社會新聞的原因並不是為了這件案子本身,而是主嫌犯案動機讓我覺得在酒店上班的姊妹都要注意一下,不要因為缺少法律常識而造成遺憾。
聽新聞說主嫌是因為他女朋友在網路賣仿冒品被抓,主嫌為了幫女友出氣才犯下這些讓社會不安的案件。看了這一則新聞我發覺主嫌女友還真是倒楣,因為她並不是真的靠販賣仿冒品維生的,而且現在非常多的姐妹都會把自己不用的二手物品上網賣掉,這麼稀鬆平常的事情哪知道會招來網路警察,而且是被抓兩次!

酒店上班的姐妹們以後在網路上不論是買賣東西、發表評論的時候都要注意一下會不會觸法,不要心存僥倖,千萬不要有「大家都這麼做,所以我也跟著做。」的觀念,運氣不好的時候就會碰到鬼,那真是倒楣透了。
阿妹希望所有酒店小都要平平安安的呦…!

蟲蟲信主嫌  

〔自由時報記者薛翰駿、周敏鴻、黃良傑/綜合報導〕
蟲蟲恐嚇信危機,鬧得治安不穩,人心惶惶,而起因居然是…一條仿冒項鍊!

女友賣假貨 被警釣魚逮捕
主嫌賴錦賢的林姓女友,去年10月在網站廉價拍賣仿冒CHANEL(香奈兒)項鍊,桃園縣大園警分局員警喬裝買家,用「釣魚」手段逮捕她,依違反商標法將她函送高雄地檢署法辦。

當代課老師的林女到案時供稱,她不知賣這款項鍊違法,她當初是在高雄市三民菜市場看見一名婦人擺攤,很喜歡其中一組項鍊,就花1500元買了大、中、小各款,總共4條,後來她將家中汰舊的物件上網便宜賣,以售價280元,加運費95元,總共375元,賣了一條給大園警分局員警。

林女說,在此之前兩個多月,她也賣了一條給高雄市的保智大隊(保護智慧財產權警察大隊)員警,這兩次買家都是警察,她以為只是巧合,直到她後來被大園警方約談,才知保智大隊專辦智慧財產權案件,她若自知違法,豈會笨到親自去警察單位送貨?

向警抱怨:為何只抓我
保智大隊高雄分隊昨表示,去年8月在網路巡邏發現,林女網拍的香奈兒項鍊與實際價「差很大」,懷疑是仿冒的假貨,於是佯裝買客上網購買,用「釣魚」手法查獲林女,依違反商標法函送,當時林女曾抱怨「到處都有人戴仿冒品,也很多不實廣告,為何只抓我?」

不過,曾任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的律師陳亮佑分析,法界爭執多時後,已定調「釣魚」是指嫌犯本來就有犯罪行為,而警察假扮消費者,只是提供機會讓嫌犯實現犯行,這和「誘捕偵查」不同,誘捕偵查是行為人本來沒有犯行或犯意,警察卻唆使行為人從事犯罪行為,再加以逮捕。

陳亮佑表示,法界已認定警察辦案「可以釣魚,不能誘捕偵查」,林女本來就在賣仿冒品,警方在網路巡邏察覺商品價格低得不正常,才扮顧客「假買賣、真逮人」,這是法界認同的釣魚行為,並無瑕疵。

http://tw.news.yahoo.com/蟲蟲信鬧台灣-竟因-條仿冒項鍊-221436243.html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