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阿妹分享蔡康永的觀念給酒店上班-酒店兼職的姐妹

 

蔡康永與陳文茜  

圖片來自雅虎新聞

阿妹昨天晚上(一月9日)一邊陪小孩一邊看陳文茜主持的「中天青年論壇」訪問蔡康永,其中有很多精彩的對話與觀念都很適合年輕人學習,但是阿妹認為蔡康永這一個觀念是我們酒店上班的姐妹最需要的:「我們應該要多閱讀,閱讀可以拓展我們的視野,視野可以培養我們抽離的能力,有了抽離的能力就可以訓練我們面對痛苦困境的能力。」阿妹聽了以後深感認同,所以分享給酒店上班的姐妹。
聽了蔡康永的這個觀念我想了很久;如果我們能夠閱讀很多書,知道世界上許多的人、事、物、地,視野開闊了以後,當自己發生事情就能理智的處理,就算處理不好,我們也會知道我們的事情比起世界各角落的事情根本不算甚麼事情。我想這就是蔡康永勸我們多閱讀意思。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跟我們家強哥聊天,他就說到:「世界上那麼多的事情與經驗不是我們都能遇到,也不是我們都能懂得的,但是並不表示我們將來都不會遇到,但是我們能夠保持閱讀的習慣,知道別人處理事情的經驗跟心歷路程,將來我們自己遇到類似的事情就不會措手不急。」我想強哥的想法跟蔡康永的意思不謀而合。

有一些姐妹會為了一些旁邊人都認為不值一提的小事讓自己不知所措,有的人為了感情不知道如何整理自己的情緒,不能理性面對問題,有的人甚至自殘…!所以說隨時保持閱讀的習慣並不是要有多高深的學問,閱讀能夠增加常識與知識,除了能夠應付生活、工作上的需要,也能夠平穩自己的情緒,我想這是最大的好處。在酒店上班如果能夠有閱讀的習慣,平常在跟酒店客人聊天溝通的時候也不會不知道說甚麼,而且會得到酒客的尊敬,不是只有賣弄身材面貌而已。

阿妹與所有酒店上班的姐妹共勉:讓我們養成閱讀的好習慣。

 

酒後不開車,未滿18請勿喝酒

 心美LOGO3.jpg  

心美  酒店娛樂開發

官方網站http://www.in-my-heart.com.tw/

因為有妳   才有我們存在的價值

點這裡查詢圓夢職缺

怎麼聯絡 阿妹

24H專線0976038074點我撥號

LINE: goldwoman01 點我加好友
微 信:
 goldwoman99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42號(捷運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

 阿妹LINE的QR-CORD

 S__19087448.jpg                   

 阿妹微信的QR-CORD

 阿妹的微信.jpg

如果阿妹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即刻聯絡妳的,謝謝!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阿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